close

 

u044首圖故事u044

11月中拎著酷比去桃園蘆竹賞花海

記得當天雖有冷意,但至少也有個陽光阿....

那像近日的陰雨綿綿天氣

還真的需要一隻晴天娃娃哩....

 

這篇要來記錄2013。秋冬 我幫酷比搭配的衣服單品哩

有總終於趕上的感覺...

不然我都是冬天紀錄夏天;夏天紀錄冬天.... 連旅遊紀錄也是.... 永遠感不上進度

 

正韓 斑馬可愛棉T

目前秋冬唯一的正韓衣服

 

這件拿5號,酷比穿起來袖口還需要反摺

 

袖口還有一隻小斑馬跟隨著哩

 

看來看去韓貨童裝都是簡單的圖案 雖看起來素素的

但是穿起也很突顯衣服的主題特色 是這隻斑馬

貼身褲是uniqlo 牛仔材質

 

會購入這件的原因是袖口這隻小斑馬

這兩隻小斑馬相呼應,穿起來就有挺有特色的

 

下半身不論搭配貼身褲或是牛仔褲都很好哩!

這件明年酷比100% 還可以穿.... 期待春天來臨時再幫他多拍些照

 

接著進入到本篇的主題重點啦!~ 歐美英倫風格式穿搭

由於韓貨比較偏素,但我也是想要讓酷比穿色澤比較豐富就會往歐美系童裝看去拉

畢竟好秋冬嘛! 衣服色系選擇暖色系或是格紋單品不能缺少滴.... 來吧!~

 

mathercare 搖滾小英雄棉T

 

在mathercare本意是要 包屁衣跟秋冬鞋子 哪知當天遇到mathercare招募新會員

當次消費滿2500即可加入,望著只差一咪咪就可以有資格了,所以我們馬上在選一件上衣拉

最後拿了拔拔覺得好看的去結帳

 

雖不是我中意的正紅色,但篇暗色系的酒紅色也不賴啦!~ 

英文字體加上插圖穿起來也挺豐富的

 

uniqlo 灰底格紋貼身褲

這件貼身褲,當時我買了樣品! 因為架上只剩這件,我還請結帳員拜託賣我....

可見秋冬格紋系列單品很夯捏....

 

mathercare 格紋內鋪棉反摺高統鞋

哈哈! 自己亂取名字....

 

這雙鞋目前是我最愛幫酷比外出玩樂搭配的鞋子

 

鞋子上既有我愛的格紋設計,內鋪棉的設計穿起來也是保暖度100%

重點是穿起來超級帥氣的啦!~

 

這次拍酷比的穿搭單品超好拍

這張拍到酷比蹲下來的意境 我也非常喜歡

 

最後來看看我得意的攝影作品7_1121sj.jpg  

 

 

NEXT 紅✘藍格套裝

這次我第一次從NEXT網購下手....

 

 

牛仔褲與上面的襯衫是一套的

 

褲子摸起來很柔暖 也是有厚度的

 

這套會下手的原因也是很單純阿...

格紋系列 10_1121sj.jpg 

這件牛仔褲從頭看到尾都有我喜歡的格紋設計 這套絕對不能放過....

 

第一次整體穿搭去參加喜宴

這樣看下來,果然小孩會走路後,整體穿搭格外顯得好看許多

 

但說也奇怪! 歐美系通常都會拿小一號

再加上酷比本人偏小隻

這一套拿9-12M,上衣穿起來剛剛好但褲子卻比較長些

酷比穿起來褲子底部都會擠在一起

 

不過,整體穿起來也沒有很明顯的偏大拉

這樣明年鐵定還可以穿! 嘻嘻

好像麻麻們買衣服都第一個都想:明年還可以穿嗎?  

我也是這樣第一時間思考這問題,畢竟小孩的衣服又不像大人衣服穿,可以穿個兩三年還在穿

而小孩衣服有些單價又比較高時,就會比較希望可以多穿幾次才會物超所值拉

 

搭配鞋款方面,當然要搭配這雙愛將啊!~

這樣整體是不是超有格紋英倫風啊!?

下面這張,有了燈光加持下色澤拍起來也不賴! 哈哈

 

這天在松山文創休息要吃飯了!~ 

而酷比總算肯乖乖坐下休息儲存體力再接再厲.... (好可怕呦....)

 

NEXT 格紋包屁衣

 

這件色澤就比較暗些嚕

 

酷比的拔拔真的很厲害!~ 當晚我們是要去喝喜酒耶

他居然把酷比穿成這副德行.... 我要抓狂了11_1121sj.jpg  

 

還是趕緊跳過上面那張吧.... 太恐怖了

這套與上一套的差別就是上衣換掉而已,其他單品照舊

有沒有打造出不同的穿搭風格?!

 

雖然有點偏暗色系的格紋 但穿起來還不至於老款拉

 

背面看起來是這樣嚕

 

這天溫度很低,披上這件風衣看起來很可愛哩

 

NEXT 可愛恐龍棉T

 

這隻恐龍很顯色 穿起來也比較可愛

 

看看酷比的嘴巴就知道當天有多冷吱吱阿....

全身搭配也是換掉上衣,其他還是一樣

這樣看下來,褲子跟鞋子真是超級無敵百搭的單品

 

2013 F/W 穿搭就到這邊結束拉

讓我們一起展望2014 酷比穿搭專欄拉0801150401551314.jpg  

 

 



Coobe Baby ღ

快點來加入酷比粉絲團 ^^y



酷比麻麻 開始賣童裝拉 歡迎加入....

Colorful

最新消息都在這 ~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