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享用完 豐盛的大餐後
開車在市區晃晃
插在路上的旗誌 
把我的眼神吸引了過去

2009 嘉義市 花海節
讓我好驚訝阿!! 
來嘉義這麼久了 也不見有什麼花海節阿
除了在偏僻的鄉間路上 爾偶會看見一小片花海

我們就挺著大大的肚子
前往在嘉義市玉山路
由於交通管制
車子又停的有點小遠
在管制區 幸好有接駁公車可以搭
不然 我想我們會鐵腿吧

在要進去會場 
我跟阿吉都很怕
花海節,是賣一些花藝農場品的地方
好險 好險  不是我們想像哪樣

雖然跟新社花海無法比 
可是 我們也拍的很開心



大概有五種花
其中我的最愛是 向日葵



園區內 居然還有 立一個牌子



這裡是開心農場ㄇ?

旁邊有豬隻、火雞


不之不覺 夕陽快出來了囉





牽手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