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白河六溪電影文化城 
打算今年五月就要去了 
不過 每次前晚計畫要出發
隔天 不是睡太晚 就是下雷雨 

終於 好不容易 
我們實踐了六溪之旅 
不過 我想 老人家的話 多少還是要聽啦
之前阿吉他姊就說 不好玩 很無聊 

但是 鐵齒的我
還是想去看看ㄟ

從嘉義出發由東西向接二高
沒多久 下白河交流道 就到了  
首先 先繳停車費100元(好貴喔) 
再來 門票一人200 (好像在吸我們血喔!)

想說星期六 人群應該很多
但是 只有小貓兩三隻ㄝ
沒有所謂的人潮 

本來想說 門票應該可抵用什麼
不過 商家只有一兩家
我免強用了 彈珠汽水 折底5元
我還出了20元 (好貴的汽水喔!) 

雖然沒有什麼人潮 
拍照也想對比較好拍
不用跟別人 擠來擠去 

遇到 八大GTV 第一劇場 拍戲中
中場他們休息  
我還跟一位 我有看過他演戲 
但是我叫不名的演員拍照
他本人還是嬌小ㄝ



因為我們花500元 
我有點不甘心 隨便晃晃就走 
所以 每各景 我都拍照

六溪電影文化城 
比我想像中
小很多 也無聊很多 
感覺還是台北的中影比較好玩.... 
 
我們在哪邊硬耗了 兩個小時多才肯走
當天晚上去找阿吉他姊
她問我們 今天去哪裡?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六溪
我還很小聲的說 真的不好玩 !!! 

哈哈~ 
他姊就說 下次你們可以去中埔泡湯
他們已經去泡過了 還不錯 !! 

心理思考中
泡湯阿~~ 
也該是泡湯的季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