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將近
上網尋找 
三峽鎮還有那裡好玩的

本來要去牛扎糖博物館 
但是看了 又覺得似乎有點無聊 
就隨便點點 看看還有沒有其他好去處
意外發現 皇后鎮森林....
當下我決定了 週末的去處 →皇后鎮森林

從中和 土城接到三峽
由於上次去過了三峽老街 對於那邊的路 沒這麼陌生
我們很快就找到 網路上的路線 
本來以為 很深山ㄟ
想說 今天騎新噗噗 不太想操他
還好 沒有很深山 
沿路的綠色招牌 讓我覺得跟薰衣草森林紫色招牌好像ㄛ
讓我不經開始期待中

入園每個人100元 
可以低園區的消費 
進入眼簾的是 


哇~ 果然沒有讓我很失望ㄟ
心情超好的 
可惜 我太晚跟媽咪說 
不然 我們可以喝咖啡 聊是非ㄟ
沒關係 我還想再去
下次我們一起去 
我好想再去那邊喝咖啡ㄟ
感覺超悠閒的 我愛這種FU

之後 我們開始瘋狂照相 

哈 我學阿吉的動作 沒想到這樣的感覺很不錯喔!


夏天有開放游泳喔
這邊還有烤肉 露營
下次可以找一大夥人去玩
ㄎㄎ~~

今天真是意外的大發現 
沒想到北台灣 也有這樣的好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