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我們依舊尋找
尚未遊玩過的地方

今天騎車來到 
大溪的愛情故事館
其實 去年就來過這邊兩次
但是都沒有機會進去瞧瞧

我們只花一小時 
就到達愛情故事館
中途在山路時 
我開口跟阿吉說:我有點不想去了!
但當我話說完 
就看見兩蔣凌寢園區的指標
阿吉說:要到了ㄟ!!
我說:喔!! 因為我以為還很遠 我有點懶了

沒多久抵達愛情故事館
有一棟外觀是紫色的建築物
本來很期待的說
但是 館內還挺小的 
一些擺飾讓人拍照 
後面有一塊草地 

看我寫到這邊
就知道 這邊並沒有讓我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ㄅ
哈哈~~ 
我們停留了一小時半 
就騎車回台北了 

下一站 要去哪裡 比較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