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情人節 
還在賴床的我 
本來打算要騎車去綠光
突然.... 靈機一動 
開口跟哥哥借車 看看 
沒想到 好心的阿兄 
竟然答應把他心愛的小黑 
借給我們 不過是有時間限制 
下午五點 要還他車 他要洗小黑
於是 我們馬上 把家事(曬衣服、摺衣服、餵波比→阿吉的工作  餵樓下的狗兒們→我的工作) 
一小時後 我們準時出現在哥店門口 要去牽車啦

雖然 天空陰的可惜 
但是還是很開心 可以去想要去的地方
這次 是我們四度拜訪 大溪 
不過 這是要往更深山裡走 
沒想到 往綠光招牌 居然是“東眼山森林”方向找 
也的確很深山ㄟ 
當下 幸好慶幸開車來 
不然 我應該又會半途後悔了

終於到了 傳說中的綠光森林
感覺沒有讓我有驚奇的地方 
就餐廳 往下走 可以看看綿羊 

偏偏今天 我又踩著8公分的根鞋 
下坡路段 超難走的 
都是阿吉 硬要我穿那雙 

沿路逛 沿路照 
繞了一圈綠光森林
時間到了 要回家了 

晚上休息時 我又想看電影了 
於是 去新光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還不錯看ㄋ !! 

隨著電影的結束
西洋情人節 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