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第三週 
我安排了到了九族文化村
賞櫻去

這次找了似旻跟她男友
將近中午我們開車踏上旅程 
我們先到日月潭周邊逛逛 
小小沙灘 照照相
看看 傳說中的小杜拜
目前還在興建當中 

吃完午餐 眼看兩點已經過去了 
我們要趕緊去九族 
沒想到 人真多ㄟ 
光是排了門票 就大排長龍 
原來大家都是要買星光票阿 
連車位都難找的要命
好不容易 停好了車 

原本心中期待的櫻花樹 
一ˊ 怎麼沒有看到阿
只發現一兩株而已 
原來!!!  我又來晚了 
櫻花似乎謝的差不多了
幸好還有幾株 可以讓我們拍照用
只好將就點 >< ~~ 



接下來 要去玩遊樂設施
發現 怎麼都不趕玩
先去玩了 夏威夷巨浪 
想說國中時 玩過了 
現在 我應該不會怕了ㄅ
沒想到 才坐上去 我的心跳加速 
當機器啟動 也是我尖叫的開始 
天ㄚ~~~  我真的老了ㄇ? 

受過驚嚇後 
決定去做溫和點的熱氣球 
但是沒想到 轉到最高處 
還是忍不住小叫一下 ㄎㄎ
不過 痛苦的在後面 
下來時 我們都很想吐
只有頭好壯壯的阿吉 
勇的跟什麼一樣 

我們邁向原住民區
好撫平我們想吐的念頭
在休息一陣 我聞到了爆米花味道
突然開胃了耶!! 我不暈了 
於是買了一杯 來好好啃一下!

沒多久 天黑了 
我們在黑暗中 拍了幾張照片 
回去遊樂園區 看見了金礦山
我好想坐喔!!(當下完全忘了 國中的記憶) 
但是沒想到 我又後悔了
當船隻向下滑 跟我後面的似旻
聽到我悽慘的叫聲 讓她心裡很不安
沒錯!! 我又狂叫了 
再次證明 我老了 經不起嚇!! 
這次 我們花了一百元
買下 我經典的尖叫模樣~ 

後來 在去征服看看海盜船 
這次 學乖了 坐在最中間 
因為 我也會怕 我經不起心臟亂跳
還好!! 我沒有很瘋狂的亂叫~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也該踏上回家的路途了 

下週 我ㄧ定要看到櫻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