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半個月
花東之旅
總算啟程啦! 

歷經了四小時多 
彎來彎去的蘇花公路
我們終於踏上花蓮這片土地



進入眼簾的是中央山脈
天氣涼涼的 
打開車窗 風很舒服 
我也趁機 多洗了東部的空氣 

我們的花東第一站
瑞穗牧場



這裡一片草原跟很臭的牛隻! 
不過 幸好鮮奶跟奶酪 還滿吃的! 

接下來 我們要趕路了 
要在夕陽前 到關山去騎腳踏車

我們越往南走 天氣越好 
中途我們經過了 
北迴歸線 
我們特地下車去照張相
在嘉義 也有這樣的北迴歸線指標
現在 在花蓮看到 感覺就是不一樣



經過了 北迴歸線 天氣變的超好的啦
熱死我們了

很順利的 我們在太陽下山前 
我們抵達了 台東關山



我們準備要出發了 
環關山鎮 有12公里
這各行程 是我非常堅持的地方
因為 19歲哪年 專科畢旅也來這邊啦
我對這邊 念念不忘
廢話不多說 快騎車去ㄅ



有火車經過ㄟ
感覺像在之前在台南 
我跟似旻去尋花時 也看過的場景
看來 我真的喜歡 這樣悠閒的感覺



在結束關山環鎮
天也暗了下來 
我們要去 今天住宿的地方
在台東市區 
晚上7點多抵達
熱情的房東迎接我們 

這間是透天的民宿
我們房間在二樓
進入房間 我馬上聞到淡淡花香味 
在小茶几上 居然還有 水果 奶茶 豆花



房間的擺設 也是我嚮往風格 
從房間看的出來 
老闆娘用心的經營
讓我很喜歡的地方是 
居然有兩盞 水晶掛燈
牆壁上 也有很多裝飾品
讓人感覺 房間好溫馨
而且 床也超軟的 
這晚 我們睡的很香沉

洗完澡後 我們開車去市區
市區跟我們住宿的地方很近
我們去吃了 米苔目 和其他雜七雜八的

本來有在打算去知本泡湯
但是 天氣好熱 
再加上我絕得好累 
只好作罷 
><~ 下次吧!! 
先讓我睡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