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我有點離不開
那軟趴趴的床 

打起精神來 趕快梳妝打扮 
收拾行李 邁向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天亮的民宿跟昨夜 感覺不一樣 
這天 天氣很好 天空好藍 
我在民宿外面 拍了幾張



有兩張 盪鞦韆

我們上路了 
第一站 先去位在
台東市區的鐵道藝術村 
這裡應該是以前台東的舊站 
只是現在沒有火車經過了 



之後 我們走海線 
往上開 沿路玩海岸線的景點

第二站 小野柳
當時 外面真的艷陽高照ㄟ
我們都在想 才4月初 就這麼熱了
我出門 完全沒有想到要戴防曬的東西
所以 我這裡短短不到半小時 又被曬紅了 嗚嗚~~
好恐怖的太陽啦



而阿吉的汗 跟下雨沒兩樣
噁~~~~~






這是我們中途停靠站

第三站 奇觀 → 水往上流
這裡水 是逆流而上的 
來看看 我做實驗 
首先 把紫色的花 放入水道中



不到一秒  真的逆流而上





果真是

 

第四站 三仙台 
終於 天氣有比較陰天了
不然 還真的有點難受ㄋ


我們便在這邊 解決午餐 

邁向第五站 八仙洞
本來看旅遊書上 
以為只有一個山洞
但沒有想到達到八仙洞 
有12個左右山洞
但這是要爬山的 
基於 懶人定律  
我們只有走平面的兩個洞



之後 天氣轉個變天了 
由於 我們下午5點左右
要進入 花蓮壽豐鄉裡想大地

我們從海線 切入山線 
這段路途中 下著滂沱大雨
在彎曲的深山中 我睡著了 

醒來時 我還睡到 
脖子好酸阿!!
阿吉已經開到壽豐鄉了
要去理想大地了 
哈哈~~

不過 chech in後
由於 都在下雨 
我們將坐運河遊園區 
改到隔天早上在去 
故 理想大地 留在04-06在細細說明

我們便開車前往花蓮市區
本來我想吃 鐵板燒
但阿吉不想吃 我只好說不然牛排好了 
剛好 街角有一家 
叫什麼〝歡樂牛排〞
阿吉說 今天他生日 可以點好一點的
於是我們都點了將近300的牛排 

但這間真是爛到不行
我們點餐 點了快一小時 
都沒有上菜 
比我們晚近來都吃完了 

之後 詢問服務生 她才說 剛剛忘記送我們單了
現在已經在做了
天ㄚ~~~ 

等到\牛排真的來了 
也不好吃.... 
最後結帳 還要多收10%服務費 
什麼鬼 你們又沒有什麼服務
不過 因為他們晚送餐 
說的好聽點 他幫我們打9折
也等於沒有服務費了 
但我們這一餐 吃的很不爽 
又貴 又難吃!!! 

帶著不悅的心情 
我們回到理想大地 
晚上九點 天幕棚有樂團 
我們便前往看看 
愛搞怪的阿吉 被主持人叫上台去
跳土風舞啦!!


結束一小時表演 
我又拖著疲憊的身軀
回到房間看敗犬女王
但是 不爭氣的我  
看到睡著了!!! 
這次出來玩 
我總覺得好累 好累 
開車沒多久 下一站就到了 
讓我想咪一下 都沒得咪ㄟ 

幸好有大大浴缸
稍微紓解我的疲憊
奇怪!!! 
又不是我在開車 
我喊什麼累ㄚ??

入睡前 告訴自己 
明天不可以賴床 
因為要去吃好吃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