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 一早我做早餐給阿吉、家人
我們匆匆出了門 出發前往這次的小旅遊
三義的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苗栗的南庄新竹的南寮漁港

這次的旅遊資訊都是奇摩知識家 慢慢搜尋計畫(前一天我想的辛苦ㄟ!!)
原本以為 三義的勝興車站 應該就拍各幾張 就可以前往下一站
沒想到!! 我們在那邊耗了三小時!!
因為愛拍照的我 拼命請阿吉幫我拍
小小一個車站 我們拍的很開心
還遇到新人拍婚紗
也因有日系建築 我也要學新人擺POSE
自己玩不夠!! 還要拉阿吉跟我ㄧ起擺

事後 阿吉說:兩個白痴!!
但是 我超滿意 我們在勝興車站所拍的照片 

但 好景不常阿!! 原以為 我帶的備分電池是已經充飽的
誰知道 在快樂隧道拍時 我發現電池剩一格
天呀~~ 這對我來說是 晴天霹靂阿!! 唉呦~~
沒有了相機做紀錄 感覺就像 我沒有玩過似的!
心理空空蕩蕩的!! 

隨行前往下一站 龍騰斷橋
在知識家 有大致上瞭解它的歷史
一定要親自前往 觀看古蹟
從勝興車站裡面 再往前開一段路
終於抵達 在我們眼前的四個橋墩

其中一個 還掉落了 我猜想 應該是近期掉落的
由於 相機要沒電了 為了留一些電力
只好節制用電(現在知道 電有多重要!!)

之後 我們上三義交流道 往北走
路上開始颳起大雨 讓我的心情有點小悶
心中想 難道我是雨神嗎??

下一站 我們要去苗栗的南庄
在頭份交流道 接線道124
原以為 只要開一下子
沒想到 南庄在這麼裡面阿!
不過 慶幸的是 越往山區開 雨停了
哈哈~~ 讓我心裡烏雲散去
但是 我的相機 不知能不能拍阿??

開了一段山路 到了南庄
可能不是假日吧! 所以 我們開車在裡面繞阿繞
奇怪 這像老街嗎? 怎麼沒有看見 桂花巷 老郵局 南庄戲院ㄋ
嘿嘿~~ 我們先到看了 南庄戲院 趕緊把車子停好

相機一開始 還可以拍 一兩 張
等到 要拍我時 逼逼!! 關機中
我要哭了啦~~~ 我只好把電池拿起來 搖阿搖~~
終於 可以讓我拍幾張

真是感謝天 感謝地

之後 我們發現了 桂花巷
恩~~ 有老街的感覺 裡面還有薰衣草專賣店
我還特地去挑了 玫瑰牛奶跟櫻花的香皂
因為上次 去薰衣草 我有買玫瑰牛奶 超好用的拉
這次剛好 意外發現 我當然要打包帶回家囉!!

在桂花巷中 意外跟到很熟析這邊的導遊
所以 我們就跟著阿公阿嬤一起逛 聽聽解說
也才發現 老郵局阿!!
不過 當下 我又想起 我的相機
真是氣死我了!! 不行 我們再試試!!

好開心喔 還可以再拍一張

之後 我們再從回 桂花巷裡找個景點
果然 我們很幸運 在拍兩張


不過 最後的洗衣板 我們還是輸給電池了 ><

逛完 南庄 我跟阿吉的想法是 沒有想像中好玩!!
反到 是勝興車站 讓我們絕得 發現拍照新地標!

下一站 我們前往新竹 本來要找筱惠、呆呆
但他們都有各自的事要忙
所以 我們隨意的開到 南寮漁港

讓我捶心肝的是 有地中海的建築ㄝ
我真的要起瘋了 沒有電的相機 他只是各垃圾阿
不過還是有下車走走 用手機隨便了一下

因為 是情人節 所以有辦活動!!
不過 引不起我的興趣啦!!

回到車上 我看這邊如此的空曠
突然起念 我想學開車
於是 我拜託ㄚ吉 讓我開一下
這次歷史性的一刻!! 一定要記錄下來

READY GO!!
阿吉打擋到 空檔 便開始教我開
哇~~ 原來 我的夢 成真的 (哈~ 因我常夢到 我在開車)
阿吉 教我如何轉彎 直線開
真的好過癮喔!! 不過! 更過癮的是 我第一次開車
就開好車ㄝ 喜美 CIVIC 8代 (噓!! 這不能讓阿倫知道! 不然他以後不借我們車車了)
開始愛上喜美 CIVIC 8代 (快點去買阿!! 阿吉)
我開個了三四圈 右轉 左轉 迴轉
乖乖 下車還給阿吉
第一次初體驗 哈哈 ! 一個字 爽

回到台北 找美玲、翁丸
晚餐約會! 刷刷鍋 我已經餓翻了
我要自己吃一鍋拉!!

呼呼~~ 今天真是太好玩了 !! YA BE~
感謝以沉睡中的阿吉
給我很特別的情人節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