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餐
本來打算要吃西餐
可是 想去那間價位過高

就在亂找一番
我發現了 韓式料理
看著別人介紹 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星期五回去嘉義 已經點有晚了
本來以為 就此要跟它說掰掰...
星期六中午阿吉說要帶我去吃
我整個就很開心

我們就前往大雅路路上 尋找“西那不落
從網路上得知 “西那不落”意味著 慢慢來的意思



服務人員很親切 
店內裝潢很不錯 
放著韓國歌曲

我點了 套餐
韓式泡菜豆腐鍋



前菜有 小米粥沙拉

小米粥 三個口味
印象中有:南瓜紅豆、海鮮粥、......
我們點了 海鮮粥



沙拉有兩個口味
香柚海鮮、海鮮菇類
阿吉不吃菇類 所以點了另外一個 



第一次看見 沙拉裡還有蝦子、花枝
吃起來 有淡淡柚香味道 口感很清爽


阿吉則是點了單點 → 海鮮石鍋伴飯



服務人員 還會幫你服務喔




又另外單點了 我愛吃的辣年糕



不只有年糕
還有麵線、豆皮、鳥蛋 

另外 套餐方面還有五樣小菜甜點、飲料



看起來很豐盛ㄅ
滿滿的一桌都是喔



先來一口 辣年高 
用餐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