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完美美櫻花
我們驅車前往 
位於 芝柏山莊的Pizza Olmo

先來看看 Pizza Olmo 外觀
果然很有藝術的氛圍



進入餐廳右邊 是一個露天式庭院
樹蔭還剛剛好 可以遮陽
還有盪鞦韆 是不是很悠閒?




再來 看看 餐廳內的小擺設
還有小池塘 養著小魚 
看來那聖誕公公 應該是因應聖誕節的裝飾



當我們一進餐廳 
阿吉說:餐廳的服務生 跟我的衣服 好像喔
哀 我就說拉 我挑的衣服 你穿起來 怎麼會不好看ㄋ?
你看 人家服務生穿起來 就是很亮眼阿


由於有美麗的裝潢擺設
讓本來就很可愛的宣綺
更加的可愛100倍
活像個洋娃娃
今天根本就是 宣綺最靓....



因為Pizza Olmo 是用敖烤的
所以 我們就去看看 
他們現場製作Pizza



我們等待已久Pizza 一一上菜拉
我點的是 有番茄、起司 其他我忘了 (我連他叫啥 我都忘了)
二姊點的是 菲力口味 當然就有菲力牛肉拉 (阿吉不能吃!!)
姊夫點的是 雞腿排 
阿吉點的是 海鮮

Pizza 厚度不到一公分 
麵包 我已以為是很硬 但吃起來完全不會 反而軟軟的



看看 我們每個人 滿意的吃相
我咬到還牽絲ㄟ
阿吉很認命的餵宣綺喝茶 (她剛剛當小麻豆 太辛苦拉!)



在車上就昏睡的宣寧 
終於把她挖起來了拉
沒想到她對巧克力蛋糕 情有獨鍾
為了她吃相  我的相機還還快沒有電了



來幾張特寫 
看起來 宣寧很享受ㄟ
應該蛋糕很可口吧!!



再來看看 她為了吃 可以變成怎樣?



以後 不曉得 宣寧
會不會怨我這小阿姨?
把她醜態都拍出來了 
既然拍了都拍了 也不差這一張

宣寧 請求我這小阿姨 
把我的蛋糕也讓給她吃 
看她的表情 是因為我讓給她吃拉



今天宣寧的照片是不是太恐怖啦
漂亮光環都在 宣綺身上 

再來看看她享用Pizza 
應該有比較可愛拉 
還很會閉著眼睛吃 



在離開時 看見門口對這間餐廳的介紹 
沒想到 有上報過喔 !! 
原來 這社區本來快荒廢掉了 
後來 藝術家進駐 
原名是 芝柏山莊 
更名為 很有藝術的 芝柏藝術村





在離去前 發現還有其他店家不錯 
不過 由於 今天是元宵節 
我要趕回家 準備拜拜 無法停留 

今天沒有逛到的地方 
期待下次在去探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