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 
收到花旗銀行 寄來生日禮卷 
這是 申辦享樂生活卡 首年優待王品買一送一



其實 不一定要去王品才有買一送一拉
我針對 夏慕尼跟王品 跟阿吉作討論 
最後 我們還是決定去吃王品 



首先 在餐前來了 餐前酒 (上方左上第一圖) 、雞尾酒(上方中間圖) 
因為 是生日卷 所以有另外贈送 雞尾酒 
桌子快被 高腳杯 給佔據了



我點 海鮮生菜沙拉(上方左邊)  有蝦子 花枝 而且橘子片好好吃
阿吉點 海鮮水果沙拉(上方右邊) 也是有蝦子 跟水果

我點了 酥皮海鮮清湯 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表情 
是因為阿吉 說我點了跟夜市的酥皮濃湯一樣
但是 我喝之後 非常好喝又清淡  裡頭一推海鮮

阿吉點了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打開上層的麵包 還有塗著香蒜的麵包
看來 也很對阿吉的胃



主餐方面呢
我點了 嫩烤牛肋排 服務人員 還很貼心幫我切好 
在沾上醬汁或是玫瑰海鹽 口感不錯 
我還特地 留了另外一塊 要帶回家給爸爸吃

阿吉 則是龍雪明蝦 
有一大塊的雪魚跟蝦子 
 
之後 就上水果拉 ...



以為 上了水果 應該就差不多上飲料跟甜點了 
沒想到 還送了有著蠟燭的小蛋糕
雖然生日已過了一個月
當下還是有過生日的感覺 



接下來 甜點跟飲料 紛紛上桌囉
阿吉點了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果然很濃郁 
我點了 法式烤布蕾  這布蕾不會很甜 

阿吉這次喝了 冰釀咖啡 牛奶跟糖 可以自行調配
而我本來想喝 咖啡 但想喝的都是熱的 
於是 我喝蘋果冰醋



在結帳前 我們收到了 
服務人員在送上蛋糕後 
幫我們拍照片 現場沖洗出來了



慢慢享用完美食後 當然就是要刷卡付費拉
沒想到 還送台灣波璃製造的波璃杯



王品的服務人員 果然是有禮貌到家 
害我跟著一直很禮貌對他們微笑 ...

阿吉說他沒有很撐
因為 要去吃之前 朋友說 會吃的很撐喔
我想是因為阿吉主餐點海鮮纇的 
我可是中途一度有撐到 ....

這次用餐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