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關島蜜月

都沒有機會嚐到當地的美式大漢堡 

現在我的雙腳確實踩在台灣陸地上 

(還一直幻想自己身在關島??)

內心卻想著,我要吃美式大漢堡 漢堡 漢堡

 

 

趁著上周末回台北

原本是要計畫吃 聚 火鍋

但它實在好搶手,台北營業據點幾乎都是晚上八點才有位上 

於是就轉向我的大漢堡拉

沒錯! 目標就你啦....

 

來到信義區

看著世貿館滿滿的旅展人潮

內心好想去晃晃,想要再出國玩捏!~ 

 

快點進入Chili's

Chili's 菜單真像 美食雜誌封面

 

熱紅茶

這方式跟我在關島點的紅茶一模一樣

(為何,我現在說啥,都要扯到關島?? @@ )

 

拼盤 拼盤 !

起司條(右上角) 雞柳(左) 雞翅(右下)

大家覺得,我最愛吃哪個?

 

 

果然,我還是最愛小雞腿

 

 

特地點給阿吉吃的

沒辦法,他無法享受美味大漢堡

因他不吃牛,就來點雞給他囉

這有像subway

 

接下來,重頭戲來嚕!

原味起司大漢堡 

配上我愛吃的薯條 薯條 (轉圈圈ing....)


 

當起司遇上牛肉 是多麼的美味動人

阿吉先生今生無福體驗到

 

 

還有不容錯過的玉米餅

餐後聊天最佳選擇

 

後續,還有個甜蜜蜜的驚喜

這超大的啦!

應該我有手掌大小有喔!

這叫什麼來著→我忘了! 哈哈

上層就是香草冰淇淋

中層有巧克力醬

下層是熱呼呼巧克力蛋糕

 

 

從冰淇淋開始往下挖

就可以吃到又冰又熱的雙層享受

 

最終~

雞肉潛艇堡,打包回家了....

  


 

飽餐過後,摸摸自己又跑出來的小肚肚 滿足的回家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式漢堡 Chili's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