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又推著酷比去嘗什麼美食阿?!

看看酷比有點疑惑的臉蛋....

1

某天晚上 與書一亂哈拉聊到下午茶的事;我腦海裡就馬上蹦出“貳樓〞

之前看同學在FB上的分享,實在很想去品嚐看看!! 所以就挑個平日中午吧!

2  

本想先訂位,但是平日也是客滿狀態,就只好排現場了

反正平日應該沒有假日人潮多吧 !~ 我們選擇離我家最近的公館店

還滿喜歡這樣的掛牌,很有國外的感覺

3  

當天現場排隊人潮很少很少! 我們算是排現場第二順位的,約等個30分鐘吧!  (開心....!)

4  

門口的感覺,我很喜歡! 有帶點韓國CAFE SHOP的感覺

恩.... 很適合拍網拍.... 嘻嘻

5

6

馬上請書一,幫我這假仙的麻豆來一張本日穿搭... 哇哈哈

8

本來要相約週三聚餐,但週二早上書一臨時改休假時間

我們就匆匆忙忙梳妝打扮出門啦!這時一對母女還在趕路中

也幸好,我們提早一天去  這天,天氣很好有陽光,雖然有悶悶的,不過看見陽光什麼都好

連我的酷比被太陽曬到皺眉頭了啦! (其實,酷比是看不下去我這愛拍照的老木)

7

等沒多久,我們就安排入場啦!

入門後,看見是吧檯;如果我們帶沒有小孩,坐在那邊也不錯!

30

哇.... 我們被分到這個沙發區嘛!!?

29  

阿喲! 其實沒有....

我們被分配到的位子前方是那個沙發區拉!! ㄎㄎ

28  

位子的左邊是他們出菜區

31  

 

酷比,喜歡你的位子嗎?

27  

用餐時間有限時兩小時! 一入座後,把握時間趕緊看菜單

8-1  

點餐過後,一會就陸續上菜

我們點的都是商業午餐系列,先登場的是麵包

搭配旁邊的醬料,有點帶酸酸的感覺,口感不錯!

9  

麵包拿去沾濃湯也是不錯的吃法!

還有啊! 我一開始就把這碗剛給灌下肚,導致後面的正餐塞不下肚啊!! 哈哈

10

商業午餐額外加$150,就有富下面濃湯與續杯飲料任選

我選的是美式咖啡 前面就說我濃湯整碗喝光,我連這杯咖啡我都喝不完.... 肚子無福消受這續杯的好處阿

11  

由於我們都好餓,所以通通都點了飯類 (現在回想,應該有一個要點義大利麵之類的)

書一的餐,藍帶雞排奶油烤飯

我都吃他一塊雞排,但是我整個忘記口感了啦! 哈哈

12

13

這是美玲麻麻的餐 泰式香辣黃金炸雞柳飯

美玲有晚到一些,所以,他的菜比較後面才上

而我已經在很撐的狀態下,幫她吃一塊雞柳,但又剛好已經是冷掉了.... 所以....

14   

最後這是我自己的餐 黑胡椒起司漢堡排飯 (我真的很吃起司!!!)

如我這個我在說不出口感,那就很不應該了拉

上面的蛋黃半熟+我愛的起司+牛肉漢堡

最底下的就是用黑胡椒醬已先伴好黑胡椒飯,周圍再用黑胡椒醬+蔬果圍繞著

16

看看這起司慢慢流到牛肉漢堡肉上,就是一個很好的視覺享受啊!!

而我就從蛋開始由上往下挖一口飯來品嚐

嘴巴裡有蛋、起司、漢堡肉 還有那黑胡椒飯 整個混在一起好好吃

吼!! 真的很到位!很美味

最後,我真的吃不下.... 很撐很撐 約剩三口飯我就停止了

這樣的份量,男生來吃也很綽綽由餘....!

17  

這是點給美玲女兒欣欣的薯條

15  

幸好,我們沒有點甜點,因為這樣我們就吃不下了

所以..... 下次來進攻點心、輕食類

有這兩位阿姨,幫我哄酷比讓我可以趕快吃

可是,酷比偷偷打書一阿姨啦

18  

不過,書一阿姨應該沒有感覺 哈哈

20  

美玲與書一    下面那兩個小鬼,很難掌控(也是直接放棄)

24  

謝謝書一,幫我跟酷比拍的親子照

21

我好喜歡喔!!!  酷比拔拔現在拍照都會不耐煩,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他連拍了20張,可能只有一張免強可以用,回家看幾乎不是我的臉很機歪就是酷比不知望向何去!?

還是書一最好啦!! 哈哈 (這張我要裱框!!!!!)

23

服務生幫我們拍的! 嬰童依舊玩自己的!! = =

25  

今天帶上新的髮圈,我好喜歡!!

 33

書一,還是謝謝妳呦! 來張我的假仙氣質照來答謝妳! 嘻嘻

 

34  

可能是平日,我們待在裡面的時間應該有超過兩小時

36  

離開時,酷比已經在充電去啦! (腳還是不忘翹高高)

35 

我實在很喜歡這樣的背景 用餐前,美玲也沒有拍到阿

所以,我們又停留一會拍照

37

38

 

41  

40

我又開始假仙了啊!!!

 

42

43

再次謝謝書一拍出我想要的照片

我超級喜番喜番!!! 啾啾

45

最後用酷比的小腳ㄚ說 掰掰嚕

44  

底線10  

店家資訊: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館



酷比麻麻開始賣童裝啦! 歡迎加入Colorful。童裝

Colorful

最新消息都在這 ~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