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蜜月首發文 ↪ 潛水

哈! 潛水的照片,我整理最快!

 

因是教練幫我們在海裡拍攝,超好挑選的!~

我們來到Fish Eye Marine Park

這邊也是 COCO 好心情MV 拍攝地喔

 

我們先在這平地,揹起不知道幾公斤重的氧氣筒與鉛塊

當下,我真的腰快挺不直了

揹著就算了,還要徒步邁向海中央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邁進,因為 我不會游泳阿~

雖然,聽中文教練說,潛水跟會不會游泳沒有關係。放鬆心情下海去!~

但是,在還沒潛下去體驗前,誰知道啊!~

 

我們差不多走到小橋墩的中間過去一點

中文教練開始,教我們怎麼呼氣換氣、潛入海裡因為壓力造成耳朵的不適感

經過不知道多久的教學與確認配備

我們跟來自台灣高雄的情侶檔一組

分配給當地教練帶去潛水,這些照片通通都是他幫我們拍的!

下水前,先來一張囉 ~~

 

目前我們都還是用站的喔

 

接下來,馬上頭低下去游向海裡了~

我好後悔我的瀏海沒有處理好!~

下去沒有多久,開始看見一群魚

教練分給大家一條小熱狗

只能說海底的魚,有夠兇拉

還會用魚嘴兔我的手(驚驚...)

害我巴不得快點分完我手上的熱狗...

這隻魚,身上帶有螢光藍 很漂亮喲~

這次潛水,讓我最不是應地方是耳朵壓力

每美往下游去,右耳感覺刺痛感很明顯

不得不一直捏鼻子,類似以洗鼻涕方式減輕壓力

這時,另外一隻手已經摸到珊瑚礁了

不然,就是隨時抓著教練的繩子

深怕自己漂走 哈哈

而我的瀏海依舊搶鏡頭....

 

 

 

在海裡,仍舊不忘比y

似乎除了Y 也沒有別的可以比了 哈哈

 

 

有沒有很像在雲端上??

我想給我的瀏海打101分 哈哈~

在海裡,氧氣筒與鉛塊完全沒有感覺了

 

成群的小魚

 

在海裡,合照還是必要的喔!

    

這一雙,是女鬼的手

這時,完全適應海裡

我拋開了繩索大膽比y

硬要愛心照

由於我們是一組先下去

所以浮出水面也是第一組   

 

今年夏天,狠狠的把雙腿曬成兩色

 

好想說:好白的雞肉

  

這時的天空放晴囉

 2011-10-28 11.27.52.jpg    

回台後,大姊說:哇~ 你是拜金女王的Justin 捏

可惡! 人家我想當楚曼好嗎??!

 

 

關島蜜月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 潛水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