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 好久的賞楓行程 
總算 要出發了拉!! 

行程規劃 
由台中出發
預計3~4小時 抵達福壽山農場

我們本來預計6點出門的
但是 爬不起來.... 
睡到7點多 才起床 
買完早餐 9點開上國道三號 

差不多 10點多 我們就往清靜 合歡山的入口



沒多久 我們就到了 清靜週邊
天空真的是 美的不像話 
其實 我很想停車拍照
但想想 我們還有一段路走 
想想 作罷了

下次 下次 再特地來清靜拍照
還要加 住宿一晚 哈哈



車子 經過了 清靜 
差不多在 合歡山的陸上 
原本 藍藍天空被白色霧氣給取代掉

看看 阿吉 冷到 連手都不想拿出來



看看 我還穿這麼少 
嗚嗚~~ 為了美美的入鏡......



我們抵達了 武嶺 
哇賽! 海拔3275公尺
天阿!! 更冷了拉
我管它 美不美 搶了阿吉的外套




總算 歷經將近四小時的車程
將近一點 我們抵達的福壽山農場



所幸 藍藍天空又回到我們懷抱了拉



這裡是很搶手的賞楓區
後面一堆人阿.....



這次阿吉 嗆司嗆司 幫我拍了 我很滿意的照片
他一定是 不想給我換相機 
所以 才開始認真拍照



如果 後面的人 
都不見 就好了拉!!



梅花 也差不多要慢慢開了喔!



拍完楓葉後
我們在往福壽山農場的天池

沒想到 是另外的綠色森林



這裡擺了白色桌椅 
實在 太有fu的拉



忍不住 多拍幾張



就連路邊的楓葉
我們都不放過






帶了三片楓葉回車上



離開福壽山農場 
我們特地去買了當地特產
梨山水梨

當下試吃水梨 真的水分多又甜
我們買了6顆
挑了80/斤 老闆算我們70/斤
拿去車上時  阿吉還說 這六顆水梨 還真重....



這次 總是看見火紅的楓葉拉

想想四年前 我居然9月份叫阿吉帶我去奧萬大賞楓拉
看看後面還是綠油油一片拉
哪來的楓葉???



不過 自從國道六號 開通後 
從台中往清靜 真的是快很多
如果不想跑到福壽山農場賞楓
也許 奧萬大 也是個不錯的賞風地點

畢竟 福壽山農場 在過一點 就可以到花蓮去了拉!! 
沒想到 我們真能跑 
晚上7點 還去草屯逛夜市
10點在開車回嘉義睡覺!! 

下一個 旅行也將展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