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攻戰的地點
是桃園縣新屋鄉的卡托米利庭園餐廳
這是我們二次來訪 

第一次是元旦假期 
可惜天公不作美 
在台61線上 就下起大雨 
天色昏暗 又上加上這邊不是很好找ㄟ
好不容易 
我們一群人8個人大人4個小孩浩浩蕩蕩
終於找到拉 不過天也黑了 雨還是沒有停

但餐廳內部比較小 塞不下我們
我們這一群人 真的是太龐大了 
好心的老闆娘借我們上廁所 
還介紹我們去附近的餐廳 
但那天 我們還是選擇去永安漁港吃海產

雖然 有點失望回家 
但我想哪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所以 阿吉答應我 天氣好 要在帶我去
哈哈 因為那是我愛的希臘風


轉回正題拉 


繼上次探路過 我們這次走台64線接台61線 



在台64線 旁邊有風力發電廠 
好像是林口廠吧
而旁邊剛好緊鄰台灣海峽 也有設單車專用道 
所以 看見不少的單車族 



這次我們花了一小時多 順利抵達
進去前 先來張 
要經過這小小森林步道  才會看見餐廳喔
(忍不住抱怨一下!! 阿吉很喜歡卡掉我的腳 ><)

今天天氣算不錯 
我們的車都停在外面 就知道人滿多的 



因為正中午 所以我們選擇做餐廳裡面



我跟阿吉點了 奶油南瓜火鍋(海鮮口味)+夏威夷披薩+洋甘菊花茶
因為我沒有很餓 所以共吃一鍋
其實 我比較想吃 養生鍋拉 
但是 阿吉不喜歡中藥材 (虧你外公還是賣中藥的!!!)

夏威夷披薩 個人覺得還好 底皮有點過厚
奶油南瓜鍋 海鮮真的比較新鮮喔 (也許剛好 永安漁港在附近 海鮮鐵定新鮮的啦)
洋柑菊花茶 就淡淡的口味 個人今天比較偏清淡風

我叫阿吉照火鍋特寫 他居然照了全桌特寫
沒辦法拉 我要去廁所 所以只好交給他 
當我在回頭看相片 也來不級拉 已吃下肚...



不過餐廳內 連電風扇都不開 吃到最後 我有點煩躁了起來
後來還有個女生 聲音粗就算了 還講的很大聲
特地把他的臉 遮起來 硬要入鏡...



用完餐點後 我們要出去透透風
我們將在這邊 拍下100張以上才肯走
這是我最愛的 希臘風建築 
還有風車 藍白色的設計
只要被我發現 我一定要去的啦.....

剛發現 旁邊的電線竿 還以點礙眼...



從一進來到現在
阿吉幫我拍照 
哪一張不是卡掉我的腳??
難道 我今天穿Play Boy的跟鞋 你忌妒我嗎?



阿吉就是硬不讓我的小金鞋 入鏡就對了??
終於露出一點小金鞋 ....



再我多聲抗議之下
我的小金鞋 入鏡拉....



高興之虞 在多拍幾張 ....



光是餐廳正面 我們就拍了不少 
但後來 在現場現拍現看
感覺到 人物有點暗掉

於是 我們換地點 打算用起相機的手動模式(可以調光圈跟快門)
這還是 這台入手 阿吉第一次使用ㄋ

結果 過白拉 後面的淡色系的景色 都被吃掉拉
連我穿的 鮮豔黃 都被淡拉!!


接下來 到草底去坐著拍吧!!
第一張 還是過白 
第二張 有比較好
第三張 也是過白

ㄎ 不過 我還挺愛這幾張的啦


這張就有比較進步拉 




奇怪 我現在到底是在介紹相機功能 還是 ??
下兩張 比較看的見  建築物了吧




草原裡 還有個 愛心小池塘



還有阿 這張我一定特別拉出來 介紹一番
將將將!!!  阿吉的相親照拉


我們這邊 又拍下許多 直得回憶的照片





這張不得不給阿吉 拍拍手 
非常有意境一張 
感覺 生在畫中


美吧!! 

這間主要就是買這建築物拉
看我們拍的張數就知道拉....

繼續尋覓 希臘風 (阿吉又要昏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