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首圖故事81

最近....我也開始賣起童裝了....

婚前想要賣女裝到婚後生了酷比而改變想法賣童裝

賣衣服這夢想,放在心中好久好久

只是沒有跨出這一步....

直到去年年底,決定要跨出艱難的第一步

雖然,現階段童裝網拍已經非常非常飽和了

我跨入這個圈圈,還會有我可以立足的地方嗎?

 

我了解自己,沒有試過、體驗過....

我應該到老都還在想〝我想要賣衣服 我想要賣衣服 我想要賣衣服 我想要賣衣服

只是有可能到時變成賣阿公阿嬤裝去了13_1121sj.jpg  

 

自己偏愛韓衣,就將Colorful 目前以正韓/ 韓版童裝為基本入門方式

如媽咪們也是跟我一樣偏愛韓衣的話,就請來Colorful 粉絲團 走走看看嚕!~

衣服我都有設好連結呦!~ 想知道價位的話就點進去瞧瞧吧!!

 

拍攝當天是102/12/31

那陣子台北天氣陰雨綿綿了好久好久

卻沒想到102 最後一天 是個晴朗好天氣阿20070206012505871  

當下就決定自己拎酷比去拍穿搭照好了

這一套先在家裡穿搭好就出門,到河濱公園去了.....

 

只是沒想到酷比當麻豆的第一張

居然是這張掙扎的臉蛋

 

一開始也是嗯嗯ㄚㄚ地叫阿叫....

 

這偏大版豹紋針織外套紅色褲子

對於酷比只有78cm

實在很像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耶

 

趕緊幫酷比脫掉針織外套 怎麼心情還是不怎麼美麗啊?

 

逗逗酷比跟他談話一下下 就有比較恢復平常拍照的感覺

 

沒想到一放他下來奔跑 就展現了快樂的笑容拉

這件橄欖綠的啾啾領帶立體鈕扣高領棉T 

我覺得一件很活潑色彩也挺鮮豔的上衣

彈性很好,中度厚棉T上衣穿到初春都不是問題喲

 

接著換上狸貓立體啾啾高領厚棉T

搭配起上一套的紅色褲子又是一組帥氣的穿搭拉

 

我本人實在很偏好有啾啾的衣服

如天氣冷一點,穿上這件內鋪棉與一點的高領設計

不但身體暖呼呼連脖子都溫暖到捏

 有種換好衣服開心出場的感覺啦

 

下半身換上千島格紋刷棉褲

這件褲子內裡全刷毛

底色是米色的格紋褲

 

這天拍下來,讓我最累的地方就是 追的酷比跑

也不太能放縱他跑太遠阿

不然等等跳到新店溪裡 哇哈哈

 

被我引誘往回走時的哭哭臉

 

狸貓立體啾啾高領厚棉T 背面長這樣啦

配上這檔期子毛毛刷棉褲,背影超好看 7_1121sj.jpg  

 

中場休息一下下嚕!~

酷比加油 還有兩套就可以收工拉

 

過農曆年一定有要一件紅吱吱上衣

紅色星星毛衣 就是特地為了過新年紅吱吱而挑選的

換個場地來拍接下來的兩套

酷比怎麼好像有傻掉了.... 哈哈哈

 

還是趕緊放他下來自由奔跑吧

 

結果,跟著路過人跑走

我還追去把酷比抱回來.... 累死我了

 

這張的意境 也是我這次拍測中 挺滿意的一張

拍到這裡發現,酷比也是一枚背影殺手 嘻嘻

 

扣子毛毛刷棉褲

這檔期,這件褲子詢問度高也賣不錯

目前剩下尺碼3 7 11  我自己也想要留下7碼給酷比了

這件超實搭內鋪棉也是具有保暖功能

 

我真的挺滿意扣子毛毛刷棉褲

換上最後一件上衣,搭起來也是好看啊!!

是說..... 酷比又跟人跑拉

 

這件灰色狗頭毛衣,其實是我私心訂購的

因為我有一件灰色狗頭上衣

我想要來個 類親子裝 拉

等過年出門玩,我應該就有機會可以拍 類親子裝 穿搭照嚕

 

疑!!! 酷比突然臉色很嚴肅的站著

 

原來,酷比怕鴿子啦!~ 哈哈

我本想說,帶他去接觸一下,沒想到他的反應是這樣.....

 

只好蹲在原地不敢再往前

這時也接近拍攝的尾聲了  夕陽的陽光,灑向酷比臉上

歷經了兩個禮拜的陰雨綿綿,是讓酷比好好享受一下美好的陽光

 

這次我跟酷比花了1.5/H 完成了七套穿搭照

拍攝出來效果、花費時間都比我想像中來的好哩

最後一張,我們要收工回家啦!~ BYE BYE......

 

 

以上除了紅色褲子不是韓之外

其他都是從韓國進的正韓童裝喲

這次也有進女童款的,但韓居多,但質感也都不錯咧

歡迎各位來Colorful 粉絲團瞧瞧嚕


 

 

 

 

Colorful

最新消息都在這 ~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