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a 首圖故事t1a

台東行,兩天一夜最後兩個行程

在無稻草的池上伯朗大道,此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

日頭還是很炙熱阿....


金城武 造就了這棵樹成為伯朗大道的必到景點之一

記得,當時開車在這棵樹到底在哪兒???

往往望去一群人聚集 目標很明顯就出現了阿

 

只可惜這樣的景,我只有拍了三張

而且也沒有入全景....

我印象超深刻,我才拍到第三張

當時有位大嬸,大辣辣地往樹下的石頭站去

一點都不理會還站在旁邊的阿吉耶....

我超生氣地往她開罵去.... 她好像沒聽到似的....

明明就有人在排隊等待拍照,偏偏她不守規局還插隊...

這正整個破壞我的心情,索性不拍這裡了....

事隔半年後,現在想到,還是很生氣22_1121sj.jpg  

 

七月底,稻米已經收割了

對於農作物的收割時期,不瞭解的我

看見這光禿禿的農地還有點失落哩.....

 

看見遠方山脈、藍天、白雲

剛剛不開心的心情,有比較好了拉

 

然後,阿吉不知道為何把我拍得這麼滑稽....?  哈哈

 

我們還要趕路回台北 所以待一下就溜了

回台北之前,還是得餵飽五臟廟吧!

就來到 池上飯包 文化故事館

吃吃道地的池上飯包嚕

 

抵達時已經下午要四點了...

但是我還是好想拍照喲....就一路邊拍邊走入餐館

 

便所間

 

 

右邊還有老式電影院的 今日放映

 

裏頭完全都是古色古香的裝潢

 

 

古早甘仔店

應該我爸爸那樣的年紀 比較有復古回憶的感覺

我這年代出生,不知道是不是在台北出生 真的比較少看見這樣的甘仔店

 

櫃台上方 好大的算盤阿

 

下午四點了,要趕緊吃飯了....

 

我應該是點招牌池上飯包吧..... (我忘了...)

 

酷比雖然剛喝完奶,可是....

渴望的眼神表示,我要還吃....

 

而且還會等不急.... 想要搖桌子是嘛?  沒耐性的傢伙...

 

總算如願以償的吃到飯!!!

 

這餐我吃超快的.... 因為外面還有一些景可拍照啊! (一心一意只想拍)

 

記得,當時酷比的爹還搖了一下鐘聲

 

這火車可以進去呦

 

外頭依舊是復古的擺設

 

這畫面,感覺有像車到站了,我去接他們父子倆

然後,酷比超開心的笑.... (哈哈! 自己想的情境)

 

當時酷比才快滿一歲耶,而且當時他真的比較會笑

現在酷比已經1Y6M,要捕捉到笑這麼開懷的樣子 已經頗有難度了!! 哈哈

 

父子倆要下車了是吧?!

 

 

我真的不懂? 為何我幫他們父子倆拍得這麼有意境

可是,酷比的爹,總是不懂我想要的意境是什麼???

我都以為,他會幫我們母子倆拍出剛剛上面兩張的FU

結果,不是哩.....

 

看來,不能寄望給酷比的爹了.... 嘻嘻

 

這張就很明顯,是誰拍自於誰的手了吧....

 

好啦! 雖然我要的意境達不到....

把我拍看起來瘦瘦的假象,我也很滿意拉35_1121sj.jpg  

 

 

 

紀念來過池上所拍的照片

 

酷比累了.... 臉又凹嘟嘟

 

酷比的爹,手裡拿著池上米....

 

離開時已經五點了.... 真的要趕路回台北了拉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台東行

台東的好山好水 下回見阿!!

 

 

 



工商時間
酷比麻麻 開始賣童裝啦! 多多捧場嘿
Colorful

最新消息都在這 ~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