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140 首圖故事998140  

孩子的笑容是不會騙人的

看看酷比手裡握著氣球笑容又如此燦爛無比fightmon%20(1)  

 

綠海咖啡

在網路上搜尋後,發現去過的人都把綠海命名為“綠海親子餐廳”

不過,在FB粉絲團卻只有綠海咖啡....

但只要有帶小孩去用餐的都可以感受到綠海咖啡對孩子們的愛

 

中秋假期我們安排了先從花蓮玩回宜蘭

待行程都已排定後,我就提前半個月電話訂位

當天,我們提早抵達宜蘭

等候用餐時,也順道去附近的幾米公園拍照

 

 

先來簡單看看餐廳內的擺設

 吧檯後方掛著綠海女人

 

 

裝潢有點走峇厘島式風格

 

還有一個小空間是屬於孩子們的

 

 

孩子們圍成一圈 不知道在討論什麼呢?

酷比自己乖乖坐好拍了一張相吧

 

推開人像拉門 裏頭就是廁所

 

既然為親子餐廳,親子廁所是必備的拉

 

綠海 有專門替孩子們準備一套青蛙造型餐具   還有圍兜兜耶!!

酷比整個就很迫不急待地想要抓青蛙圍兜兜

 

馬上幫酷比戴上青蛙圍兜兜吧!

 

兒童菜單

這次我沒有幫酷比點兒童餐 想說酷比跟著我吃飯類就好了

 

雖然沒有點兒童餐,但是綠海很貼心送上濃湯

而且還是青蛙造型的湯碗

就連兒童座椅的椅背都有青蛙耶

這邊看的出來,綠海對孩子真的很用心規劃

 

餐前菜 章魚燒

 

 LOGO圖案為綠海女人

插在章魚燒上面頗有特色

 

火鍋餐點

因為時間過了半年,我也忘了當時點啥口味.....

 

 這道也是忘了叫啥.....

 

現在回想有蝦仁 我想應該就是海鮮類的焗烤飯吧!~

 

用餐休息片刻

服務生姊姊來跟酷比玩耍了

 

服務生姊姊超會跟小孩玩耍,把酷比逗得超開心

一度還離不開姊姊....7_1121sj.jpg  

 

隨後送上飲品

一杯應該是咖啡(哈哈!我只記得是咖啡) 另一杯好像是奶綠的樣子 (我真的都忘光了.....)

 

餐後甜品 溫溫的紫米芋頭

這很好吃呦!~ 我自從吃了月子餐後,愛上紫米甜品

 

被挖光的奶酪

 

當時綠海活動 打卡按讚 送的小蛋糕

後方又是酷比被搶吻的畫面....

 

接著綠海的重頭戲上場嚕

就是幫每位孩子們捏造型氣球

我想,每位進入綠海的員工們 捏汽球是必備的技能吧!?

要是我一定不會被錄取的啊!

因為我怕氣球.... 哇哈哈

 

記得,當初捏了一個狗狗造型的氣球

 

酷比超級開心 認真把玩中

 

還往嘴裡塞

真是嚇死我了! 萬一被他咬破,酷比的嘴邊肉應該會痛死....

 

手裡一直緊握著氣球

  

這時的酷比眼裡除了氣球

就是只在乎有沒有得吃....

 

如願以償 吃到的東西後的嘴臉

 

酷比實在是坐不住的孩子阿!

通常討抱後,不到一分鐘又像隻蟲動來動去

最後被放進置物籃裡.....

 

但也是有安靜發楞的時候

 

要不然就是專注遠方

 

我們在綠海待上將近三小時

不曉得是否?當天因為有颱風入境,所以店內下午時刻就沒有客滿

所以,我們一直待著....

服務生只要一經過,一定會跟酷比玩耍

我們大人在旁也稍作休息,反正有人會幫我們消耗酷比的電力... 哈哈

 

分享到這裡,是不是一間充滿著歡樂的親子餐廳?

目前為止,是我去過的親子餐廳

服務生對於孩子們陪伴最周到的一間餐廳

回頭看看綠海咖啡粉絲團

發現綠海不定時推出新的糕點,甚至因應節慶而有一些活動喲!~

 

綠海咖啡

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03)936 7868



Colorful

酷比麻麻開始賣童裝嚕! 歡迎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