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沁涼的泳池裡 出現一隻樂歪歪的Baby099  

夏天到了,總是要下水清涼一下啊!

就拎著酷比前往二姊位在三芝的淺水灣山莊去玩水拉

雖然 此時此刻已經進入微涼的秋日

但還是想要趕緊補上不同以往的酷比生活日誌阿

 

先來看看 當日酷比的泳裝Look

(酷比言:我怎麼穿上粉紅色的連身泳裝!!?)

 

本來一直在幫酷比找適合泳衣

但是酷比身體真的偏小隻,深怕穿起來非常之啷 故遲遲沒有下手買泳衣

老同學有件亮桃色小泳褲,她小女兒穿不下了,要給酷比穿!

要去三芝的前一晚,特地去找老同學拿小泳褲

酷比皮膚白皙,穿起來鐵定想個女娃 :P

 

當天抵達三芝要換裝時,二姊的婆婆擔心酷比穿小泳褲會曬傷

就拎了下面這件!!! 粉紅色連身泳衣 d07a-1 d07a-1 d07a-1

 

後面還有交叉咧

這件是綺綺小姊姊之前泳衣

 

詐看之下起來,酷比無疑90%像個女娃吧!?

 

本來擔心酷比會怕下水

畢竟第一次在泳池,但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酷比整個就超級 入 境 隨 水 的拉

 

這位大爺非常喜歡在泡在水裡

 

不時的拍打著水面

 

或是跟著綺綺小姐姐一起玩打水大戰

 

也沒有哭鬧著要上岸之類

還笑得很開心

 

在水裡也會發呆 (是在想心事嘛!?)

 

這一泡就泡將近一小時了

上岸後 怎麼小恍神啊

 

上岸後 與這黃色小蜜蜂 玩點小遊戲

黃色小蜜蜂, 小名:林小祐 9M  跟酷比差了三個月左右

這隻小黃小蜜蜂,皮膚也是白皙皙,肉比酷比多也超級好捏的

酷比真愛都會偷摸其他小朋友,這隻黃色小蜜蜂還不想裡他咧

 

可能 黃色小蜜蜂不理睬酷比

酷比直接進攻出狠招拉

 

或是奪了人家心愛的嘴嘴

酷比言:這下,你可會正眼瞧我了吧!! (得意狀)

 

接著換我這位麻麻上場一下

這套藍色泳衣,是為了慶祝我產後一年非常免免強強瘦下來特地去買的

(當時一直縮肚子、小腹 快不能喘氣了拉)

 

這藍色真的很顯膚色白

可惜的是,我的大腿已經有很明顯的兩色

有了年紀,膚色曬黑後都回不去了 >///<"

 

這張全家福 我也很喜歡 將它設為阿吉的手機保護螢幕畫面 fightmon%20(1)  

 

酷比的臉下方,被拔拔比了古早人拍照必備手勢

 

回程路上,因沒有人想要拿這個泳圈

於是最後淪落到頭頂上去.....

 

在下,感謝各位來看這篇酷比下水日誌阿!!

美麗的泳衣 暫別了

希望明年盛夏是真真實實的瘦下來阿

(內心吶喊! 減肥好煩人阿...)

 

 

 

 

 



Coobe Baby ღ

快點來加入酷比粉絲團 ^^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泳游 三芝淺水灣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