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應該可愛指數爆表吧!~

這張被二姊說,有混血兒的感覺喔~~

滿月8  

 

101-08-30,這天酷比總算滿月了!

早上10點,公婆、瑋珊來到家裡準備當酷比做滿月剃頭的儀式

開始剃頭時,酷比還在熟睡中! 

滿月1

 

但沒過幾秒,就被吵起來了拉!~

這時,頭已經剃掉一半,酷比你哭也來不及拉....

而我手上正是酷比純黑的胎毛

 滿月2

 

沒多久,酷比的胎毛就被剃光了

我們拿母奶擦酷比頭皮做消毒

滿月5

 

這時酷比內心不知道在想什麼? 還皺起眉頭來.....

滿月4

 

剃頭後被抓去洗澡啦!~

再度回到我身邊時,我突然覺得我跟酷比好像第一天見面似的

我超級不習慣,小光頭酷比...

滿月6

 

這時,酷比又睡醒了...

幫酷比換上包屁衣,開始一連串的拍照

滿月7 

 

睡醒後,雙眼更加雪亮+可愛的微笑^0^

滿月9

 

疑? 突然緊張起來了是吧!?

 滿月10

 

沒事 沒事!~  酷比,你應該要更習慣鏡頭喔! 

 滿月11

 

這樣就對了啦!~ 看鏡頭才是乖寶寶

 滿月12

 

拍照拍累了,放你睡覺去吧!~

滿月13

 

一個月後,酷比頭髮成長非常之迅速

從光溜溜到現在已經長出黑又粗的頭髮拉

IMG_2951 

底線17底線17底線17

滿月前,我們與酷比還處於適應期

直到現在與酷比相處已經滿兩個月,我們已經漸漸熟悉彼此習慣....

 

從剛出生時,不怎麼會與我們互動;總是在睡夢中偷笑

到滿月後,逗逗酷比已經會微笑來回應我們了、嘴裡也不時著發生可愛的恩恩叫聲

酷比的表情也越來越精彩....

麻麻我很期待,接下來酷比的成長變化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滿月剃頭 寶寶滿月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