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酷比從我肚子裡抓出來時

我看見了超白身體和超黑頭髮

連我是個超級大近視眼(度數左右眼約900~1000度)都注意到了一頭黑髮

D髮型10

 

在FB分享酷比的照片,大家都注意他的大眼睛與茂盛黑髮

一開始,我還覺得不是每個新生兒都是這樣嗎?

後來發現,酷比頭髮還真的是多到不行...

 D髮型11 

 

從出生到快滿月時,每天都頂著這整齊髮型

D髮型12    

 

某天,洗完澡便開始幫酷比抓抓髮型了

D髮型1

 

把瀏海給抓翹翹的

D髮型2

 

側面看這小飛機頭

D髮型4

 

看來,酷比不是很喜歡被抓成這樣

(不過,你拔比很羨慕你可以抓成這樣捏....)

D髮型5

 

酷比,你要相信麻麻,我會幫你打扮成美型男

你看看你的表情驕傲了起來喔...

D髮型6

 

麻麻我的技術可好了....

側面看,是不是很有型!?

D髮型7

 

滿月前一晚,麻麻為了要紀念酷比的胎毛髮型

洗澡後,趕緊又抓起頭毛

突然間,會捨不得天亮後要剃胎毛了....

D髮型8 

 

滿月當天,剛剃頭髮的酷比

不知為何? 我覺得懷中的酷比好陌生捏

感覺要與酷比重新適應彼此

D髮型9 

 

看著小光頭的酷比

已經沒有這麼剛出生時那麼成熟了

似乎有比較像BABY了吧....? 

二阿姨看了小光頭酷比就說:好像混血兒喔!~ 這樣很可愛....

IMG_2575  
  

接下來,就等酷比頭髮快快留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毛 胎毛筆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