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6403首圖故事1046403

今年農曆新年大家應該跑去賞櫻花了吧!?

這次年假假期比較短,索性就很隨意地走走逛逛

 

這篇旅遊札 就由除夕當天開始記載....

 

除夕當天下午,與阿吉高中同學來個例行聚會

我自己點了 水果嘉年華吐司磚 香蕉瑪奇朵

 

本想說酷比午覺起來可以給他吃水果

結果酷比不買單耶!

我只好自己全部啃光..... (到現在都覺得不可思議!!!)

沒辦法啊!~ 這次聚會少了一位媽媽可陪我聊媽媽經....

 

 

大年初一。廟裡走春趣

婆婆每年都會到聖恩宮做義工做素食料理給香客們吃

接近中午時,我們都會過去拜拜順便吃素食午餐

酷比整個就像脫韁的野馬耶! 拉不住....

 

只好試試防走失背包拉!!!

酷比還很疑惑的看著我....哈哈

 

離開聖恩宮後,還去了水上的受天宮拜年去

回家休息後,又前往嘉義 中埔 震安宮拜拜

 

這兩隻完全不會同時看鏡頭

一隻看右邊 一隻看上面.....

這次新年酷比的新髮型

真的還挺呆的

不過呆的挺可愛的拉

 

 

新年第一天,免不了要來張一家三口合照

 

看酷比似乎對我的臉蛋 比較有興趣是吧!?

 

照片中的我,已經“暫時〞擺脫媽媽包了

大年初一 特地穿上黃色系衣服招招財神爺9_1121sj.jpg  

 

年初二。走跳於高雄

今年我沒有回台北娘家,可能平常就住娘家吧

爸爸說:今年初二不用回台北了拉

 

下午出發帶著公婆出發先到鳳山

阿吉的二姨家 與親友敘敘舊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來到前金區 佛街餐坊

與老朋友見面,聊天吃飯敘舊

 

佛街餐坊 走的是復古風

門口就很多復古的小擺設

 

 

 

只是 酷比整個就很黏拔拔耶

我抱他,他居然哭成這樣....  酷比一心一意只想要給拔拔抱

 

我們在一樓用餐 就沒有上樓拍照了

不過,看別人分享這間餐廳 樓上的擺設應該很精采呦

 

所謂的老朋友→ 品喬 小姐

上回見面是台北信義區,當時酷比也不過四個月大的嬰兒

現在都一半歲半了....  時光匆匆

 

年初三。睡到飽

這天我完全是賴在家裡睡覺看韓劇耶

晚上到外婆家 發紅包

哈哈! 是幫媽媽代發拉....

 

消夜時刻,表妹們去買了鹹酥雞跟滷味

這些幾乎都進了我的嘴巴裡耶!  他們都不吃....

我只好發揮 當媽媽精神 全吃光!! 好恐怖...  我會肥死了吧??

 

年初四。賞櫻趣

今年的櫻花感覺似乎有開得比較早些呦7_1121sj.jpg 

看見FB動態上,幾乎都是櫻花盛開盛況

本來沉穩的心,居然也雀躍了起來

想要去以往沒有到過的地方賞賞櫻花嚕

 

 

2014 賞櫻就在暨南大學 揭開序幕吧!!!

 

為了到所謂的上圖的賞櫻大草原

我們可事先爬了將近30分的山路

嗚嗚!!! 很笨的我們從側門進入 應該要從大門進入 還可以開車上去

但是很久沒有爬山的我 沒有覺得很累啦! 而且我還穿高跟鞋爬山喔

連路牌都很鼓勵我們這群勇士哩 哈哈

 

馬路上都沒有什麼車經過

大家都很隨興在大馬上亂晃亂走

邊爬山邊賞櫻啊!!

沿路都也陸續開滿了櫻花

沿路都有值得紀錄的景色

 

總算,我們走入暨南大學的校區了

只能說,暨南大學 真的有夠大的拉

拔拔很開心推著酷比往草地上奔去

 

而我就來拍拍櫻花吧!

 

當時已是傍晚時刻啦!

 

夕陽灑在我們臉上

 

這隻臭噗平常都會偷偷 偷喵我

 

總於有張 我牽著酷比的背影照了 開心

 

盡情的奔跑吧!! 孩子們

 

婆婆牽著酷比 應該會累癱了

因為酷比很不受控制....

 

來到暨南大學出了名的賞櫻草地上

大家都席地而坐 享受這悠閒時光

 

來的真得太晚了....

太陽漸漸要下山去了

 

不過呢! 我倒是還沒拍過夕陽中的櫻花

 

 

我就說吧! 我婆婆要追著酷比跑了.....

 

酷比 還是有停留片刻的時候

肚肚還挺出來哩

 

這次幫他買個防走失背包-韓版 兔兔包

背這咖,沿路上引來一些年輕姊姊的讚賞 哇哈哈

 

身後紅白色條紋的姐姐 還特地跑來拍了酷比

 

酷比都靠著這咖兔兔背包 走跳於草地間

 

我還真怕這兩隻小鬼 會把水龍頭給打開咧

 

當我正認真拍櫻花時 

鏡頭裡出現了 酷比跑去一對阿公阿嬤的身邊 不知道想要幹嘛?

 

酷比先是對地上東西很好奇

 

阿嬤也熱情跟酷比玩一下

 

但是酷比似乎有其他企圖 (我想....)

因為酷比又跑回去那邊

 

原來.....

酷比有喵到地上的香瓜.....

 

好心的阿嬤 先是分給他兩個蓮霧

還交代酷比要分給臭噗哥哥一個

但酷比兩顆往胸口裡塞 XDD

 

酷比把蓮霧給我後

他最終的目的是要 香瓜 拉

吃完一個 還回頭去討一個吃.....

我快被他笑死了啦!  酷比對於水果真的沒有抵抗能力

只要被他看見,他一定要吃.....

 

晚餐回到埔里市區 吃著阿吉五舅請的海產料理

酷比一樣很黏他爸! 很甘願給拔拔邊抱邊吃

 

年初五。假期尾聲

這天也很單純在家裡發呆 哈哈

拔拔抱酷比灌籃 酷比超級開心 

 

就這樣結束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農曆新年假期嚕!~

 

Colorful

酷比麻 開始賣童裝嚕!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