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綺22  

這場婚禮,讓我們家三姊妹們超級期待的拉

有別以往參加的婚禮,新娘Peggy 參加了 愛戀新北 2013新北市舉辦聯合婚禮

 

當我們聽到消息要在萬里的太平洋翡翠灣舉行

馬上腦海裡浮出,有海邊沙灘、泳池 .....

都是我最愛的藍白風造景捏

哈哈  現在有點搞不清,這場婚禮主角是誰啊?

搞得我們比新娘還要開心黑皮捏

佩綺2  

我們這大家子,11點就抵達會場

距離活動還有約兩小時左右

看看我們這家子,是不是整個很按耐不住阿

佩綺3  

活動開始前找到新娘子拍拍照

佩綺4  

婚禮活動開始嚕

佩綺5  

新人出場啦!

佩綺6  

雖是聯合婚禮,但我們眼裡還是只有Peggy是當天的主角阿

佩綺7  

泡泡增加許多浪漫感

佩綺8  

呵呵! 這是必備的戴戒子Pose

佩綺9  

贏得美人芳心阿

佩綺16  

哈哈! 好大的金戒子

佩綺11  

等等要開紅酒慶祝趣

佩綺10  

禮成後,大夥與這對新人拍照紀念

超級大陣仗來著...

佩綺12  

我家酷比被抱去啦!!

佩綺13  

人人抱都好的酷比,沒想到也會找人了拉!

佩綺15  

我爸媽與新人合照一枚

我爸很愛戴墨鏡捏

佩綺14 

當然我們也要與新人合照阿

酷比整個要抓不住了,不停的妞動著身軀

佩綺17  

姊妹們沙灘上留影

佩綺21  

這個看板超有參加活動的fu

有總走星光大道後,要定點拍一張的感覺  哈哈 (我真的很愛幻想...)

佩綺20  

我與綺綺小妞拉

她真的好貼心阿! 我請她跟我擺一樣POSE,超級配合的拉

讓我這小阿姨完成了“母女照”的心願

佩綺19  

最後祝福這對新人

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

佩綺18  

這場婚禮在藍天、沙灘、海水、幸福鐘聲下美滿閉幕 (真是有夠浪漫)

佩綺1


 PS.這篇有關新人進場儀式,照片來源來自Peggy 朋友 ( 因為我擠不進去拉)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