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219482_x 首圖故事 139219482_x

自從兩年多前,從關島蜜月回來後,一直盼望能再度搭上飛機出國玩

是說,等待這天超久的啦! 打從酷比還在我肚子裡,我就在默默盤算著這天的到來

這次出國完全是拿酷比兩歲前搭飛機比較便宜來塘塞當藉口

大約從酷比滿周歲後,三不五時給酷比拔洗腦〝我們一定要趁酷比兩歲前出國*N 〞

總算如願以償地順利出國,雖然很想再去海島國渡假,但想帶酷比迪士尼最終選了擁擠的香港

 

這趟四天三夜香港行買了機+酒 自由行套裝行程

►台北⇌香港 經濟艙來回機票

►上環 宜必思酒店 住宿三晚

► 房內免費使用WIFI

►機場⇌香港快線來回票

►全日通一張

►每房一張手機預付卡(中國移動香港 IDD儲值卡),可撥打市話+WIFI(2G)

►香港旅遊手冊

200萬團體旅遊責任險+附加3萬意外醫療險

 

下訂付款機位+酒店後,我才拎著酷比去照相跟辦護照

 

 

說到大頭照,這邊有個小插曲分享一下

▼▼▼▼護照最終版

 

意思是說,有最初版嘛?!

沒錯,酷比照了兩次

那最初版本長怎樣?!  ???

長這樣 .....33_1121sj.jpg  

▼▼▼▼最初版

 

最初版,酷比非常乖 不動 文靜 約30秒就拍完了

但是敗筆完全在酷比的鳥頭+臭臉+頭有點歪

先說鳥頭好了,出發前我跟酷比拔LINE

酷比拔交代我要幫酷比抓頭髮(意思是說 要抓帥帥是嘛!?)

結果 酷比頭髮有點過長,用了髮蠟翹不太起來反而塌了....  以上因素而成就了酷比的鳥頭

雖然酷比很乖不動,但是臉太嚴肅了 (是誰欠酷比錢啊!!?)

照片看久了,也覺得酷比頭歪歪....

雖然小孩護照年限只有五年,而且也不知道這次出國後 五年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出國 (希望有.... 哇哈哈)

當媽的我,掙扎了兩天 決定拎酷比去別間重拍;沒辦法,我希望我兒子的照片是可以端上檯面的嘛! (也有點外貿協會的心理作祟!!)

幸好,我的決定是對的,不然過海關時 應該會被海關人員暗自偷笑吧!!!

因為連我自己看最初版都覺得好笑!  哇哈哈

 

接著就是香港的行程規劃拉

DAY 1

台北(桃園機場) → 香港(赤臘角機場) → 機場快線  → @上環 宜必思  → @上環 檸檬王

✔@中環 蘭芳園 → @中環 皇后大道 (H&M)  → @中環 天星渡輪  → 星光大道

 → @尖沙咀 維多利亞港口 (幻彩詠香江 20:00)✔@尖沙咀 翠華餐廳

DAY 2

✔@上環 蓮香居 ✔@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 @東涌 東薈城名店倉 (outlet、美食街) → @中環 沾仔記

DAY 3

@上環 珍妮曲奇 Jenny Bakery @佐敦 順義牛奶公司✔@沙田 史努比樂園✔@中環 九記牛腩

→ @中環 泰昌餅店 → @中環 聖約翰教堂 → 搭山頂纜車上太平山 → @太平山頂  杜莎夫人蠟像館

→ @太平山頂 凌霄閣摩天台 → @灣仔 再興燒臘飯店 → @上環 宜必思

DAY 4

上環 宜必思(Check out) →✔@銅鑼灣 人和荳品廠✔@銅鑼灣 鉅記手信→ @香港 掛行李

✔@旺角 金華冰廳 → @旺角 富記粥品  →✔@尖沙咀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香港 添好運

→@香港 搭機場快線→香港(赤臘角機場) →台北(桃園機場)

以上✔ 畫線是有成功達陣的,也是後面會慢慢逐一記錄

 

時間拉到 DAY 1 在桃園機場登機前 蝦晃留影

這次搭長榮航空,比較可惜沒有搭到 Hello Kitty 班機

 

後面滿滿的蝴蝶結 拍起來挺有溫馨感的

 

這張個人照 本人非常喜翻 ❤❤❤

 

不知道還要拍些什麼 所以....

 

對了,這趟邀大姊一家人 一起同行拉!!

我阿姐帶起千頌伊款眼鏡,頗有明星架式;而我....

 

這時間是酷比回籠覺的時刻

 

來到C3 Hello Kitty 遊憩區

抱起酷比,他還睡得很沉;但是,我覺得他不玩太可惜了拉.... 所以

 

有沒有,阿母的決定是對的

 

酷比玩得超開心

 

跟哥哥一起玩 更開心

開心到不想走,最終還大哭的離開 @@"

 

這個畫面出境必拍的啦!

 

當天台灣雨下的超大,內心不免擔心香港會不會下雨?

 

酷比這次搭飛機的狀況挺ok的! 可能也有一小時啦!~ 沒有什麼好歡的

(酷比最愛拔拔了,來回都要坐在拔拔腿上!!)

 

約中午12點左右抵達,一小時出頭的飛行,其實挺忙碌的 要吃飛機餐 小睡的機會都沒有

開心的是,揮別大雨的台灣 迎接我們晴空萬里的香港 (也是說我們被熱了四天)

 

這張酷比好可愛喲! (只顧拍酷比,完全忘了顧及拔拔的頭)

酷比也乖乖牽著走,沒有亂衝的情況發生!要走到登機門才可以領推車

 

辦好入境之後,在香港機場找了電信業者區域

本想要花錢辦wifi,但想說手上現成中國移動香港 儲值卡 就去找到那間門市

請他們幫忙開通,當下有告知 wifi 只有2G

我們也天真想說 有網路就好 慢一點沒關係 (誰知道,這是個非常錯誤的決定啊!!!)

因為2G 跑網頁雖慢,但是在google 地位 整個非常累格 (這個錯誤的決定,讓我們在這四天找路找得很辛苦)

 

▶ 成人遊客全日通 準備搭乘時在地鐵站拿憑卷換卡 (開通後23小時內無線次數搭乘)

▶ 機場快線 在機場服務櫃台憑劵換卡;也順便辦了一張八達通(退卡時已被回收)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 香港⇌機場快線如何乘搭? / 八達通 如何使用? ,關鍵字key一下就很多可參考拉)

 

在機場用好網路與辦卡花了些許時間

直到下午快一點半多 才上機場快線前往香港站

 

窗外風景非常之好,但當下 我在搞網路所以只有拍到一張

 

我家酷比兒 又昏睡了!! 還自己拿紗布巾遮臉 35_1121sj.jpg  

 

 

►上環 宜必思酒酒 ibis Hotel 

離上環地鐵站 慢慢步行約15分左右

 

這次酒店部分 我只有拍了一兩張吧檯、公用電腦區

(網路上超多分享文的! 我就沒有打算紀錄拉)

 

 

 

房間空間,我一張都沒有拍耶

基本上,ibis 乾淨舒適 床也超好睡的! 個人覺得CP值如同網路分享的頗高

下面這張是第二天拉開窗簾的景色

 

13.gif  

2014。香港 親子自由行 序曲 就這麼拉里拉雜的!!

接下來 比較用短文方式來記錄 四天三夜的香港 親子自由行啦!!

 

  │2014。香港 親子自由行│ 延伸閱讀

 

Colorful。童裝

 

網誌logo.jpg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