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62003136_r2Yc首圖故事03062003136_r2Yc

姊 我回來了... (是說,這邊發懶了將近兩個月之久...)

去年年底繼 繼承者們與來自星星的你

讓我又再度陷入這股韓風裡 無法自拔 就算戲下檔了

我還是每天放著兩齣電視原聲帶,繼續讓自己還在劇情裡 (整個不想面對現實中的一切阿)

 

最近 我愛戴上這 千頌伊款的墨鏡

剛好 也換上香奈兒香水的手機殼

不管 走到哪裡 都想幫他們倆合拍一張

 

雖然 現階段還無法親自去韓國插旗打卡

(本來今年出國計畫,阿吉居然有考慮韓國耶!!! 不過,此趟出國是為了酷比 所以我忍痛拒絕了韓國)

 

這股韓風咖啡館,在去年首度吹入高雄

我心裡也是一直默默放在口袋名單裡,期待哪趟回婆家嘉義時

可以下高雄遊玩一下 而〝順道〞去Caffe' bene

(明眼人,都知道這不是〝順道〞而是〝專程〞32_1121sj.jpg  )

只是沒想到,Caffe' bene 也在台中入駐 (何時會來台北?!)

 

這回 上週末參加阿吉前同事的喜宴,我們在台中住了一晚

隔天 第一個行程就是衝Caffe' bene

沒想到營業時間這麼長啊! 還到凌晨兩點....

 

門把是一個 b  挺有設計感

 

明亮、寬敞的吧檯區

 

在寫這篇文章前,我去估狗一下 實際韓國的Caffe' bene 到底長怎樣!?

008  【首爾】Caffe Bene

韓國Caffe' bene 與 台灣Caffe' bene 裝潢相似度90%

可以說是,整個搬來台灣了嘛!

Caffe' bene 還放著韓劇原聲帶

只差meun 中文化 與服務人員 說中文

不然,真的覺得自己飛到韓國去了哩....

 

點餐前 可以先看看這些模型

我當下都以為是真的.....

 

冰櫃上陳列的是 刨冰系列

太可愛了 所以用手機濾鏡拍攝

 

雖然沒有無法每杯都點.... 哈哈  特寫一下幾種口味

草莓刨冰

 

芒果刨冰

 

巧酥刨冰

 

抹茶刨冰

 

冰櫃裡就是商品陳列

蒜香起司土司 (這次我沒有點,好後悔呦....)

 

其實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冷飲熱飲系列 杯子容量樣品

旁邊是冰淇淋樣品陳列

下方就是冰淇淋 (冰淇淋係金ㄟ呦!!!)

 

Caffe' bene 鬆餅獨特秘密

 

這面牆超級好拍的

門是真的可以推進去的呦 (裏頭就WC)

 

來到這間店 全身行頭通通都是..... (Made in k....)

 

連我家酷比都乖乖立正站好

 

我說酷比,你剛剛太嚴肅了拉

來吧!! 展開你迷死人的笑容~~

 

從另外一邊拍攝 搭配投射牆面與自助吧檯

 

牆面上還有不停更換投影影片

看起來整個就很寬敞吧!!

 

牆面上的大笨鐘 (我亂取的拉) 

似乎是Caffe' bene 的招牌鐘 幾乎每家店都有耶

 

我們當然也要跟大笨鐘合拍一張啊!

這樣才有真實感.... 哈哈

 

店內很寬敞 位子也多 人潮當然也就跟著爆炸拉

抵達已經快要中午了,人潮絡繹不決耶

當我們要離開時,排隊點餐 已經排到門口去 ( 看不到盡頭了...)

 

來吧來吧 上二樓瞧瞧

 

樓梯間這幅壁畫 也是必拍之ㄧ阿

阿吉由上往下拍 ~

 

二樓一樣 有自助吧檯

 

二樓的位子更多嚕

 

牆面上也是有一些設計

 

Caffe' bene 整間走木質質感路線 

 

 

上面三張看下來 是不是非常多位子阿

二樓還有戶外陽台區耶 

 

環境上差不多就拍到這邊

接著看看Caffe' bene Menu (正面)

 

Caffe' bene Menu (背面)

 

大致上都滿平價的 只有刨冰系列破200 (但也真的很大一份)

要猜猜我點了啥嗎?

 

 

日出咖啡拿鐵 

巧酥刨冰

4/22~5/6 是試營運所以有打九折優  (這樣很划算耶)

有沒有考慮 再衝台中一日遊???

 

日出咖啡拿鐵 

顧名思義就是用冰淇淋當作日出造型就是了

飲品方面 我倒是隨便亂點的拉 想說每天我都必喝咖啡 就來杯日出咖啡拉

咖啡喝起來口感順順的

 

巧酥刨冰

有沒有很大一杯!!?

酷比快按耐不住了....

 

自己偷挖比較快是吧!?

 

酷比笑得很開心

他超愛吃冰

 

讓拔拔好好伺候酷比

 

 

這一杯被他們父子倆瓜分去了

我只有吃幾口,吃起來就刨冰帶有巧克力口味....

不過,碎冰部分是小顆小顆的

中間部分還有巧克力 足夠讓你配完整桶刨冰

(最後酷比還拿吸管吸剩下的....&^%(^*#)

 

提拉米蘇鬆餅

 

一球冰淇淋+鮮奶油+鬆餅

搭配吃起來的口感是 溫溫冰冰帶有點苦苦的提拉米蘇

鬆餅部分吃起來口感 軟軟帶有細膩感覺

 

草莓派思脆

 

Caffe' bene 馬克杯好有質感優

不知道哪裡可以買??!

 

最上層一樣有鮮奶油

 

切開後 可以感覺烤的很酥脆

這朋友點的,我吃了一口

口感不錯酥酥的外皮內餡很柔

 

很喜歡這樣組合 多拍了很多張合影照!! 嘻嘻....

美食賞食完畢 就是酷比放風時間拉

 

酷比超愛這看板的 (是指還要一杯刨冰嘛!!?)

 

Caffe' bene 分享到這裡嚕

獻上酷比可愛無比的笑容

 

 

整體上,有機會 不管是〝經過〞〝順道〞〝專程〞...

還是想要再去啦!!

希望下次可以坐在店內裡

人氣太旺了,我們只有搶到戶外的位子 ~~~

 

Caffe' bene 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35號

電話:04-23050806

Caffe' bene 台中公益店  粉絲團

Caffe' bene 官網

 

 

Colorful。童裝

 

網誌logo.jpg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