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7a-1首圖故事d07a-1

酷比穿搭文..... 從出生到現在都1Y4M了.... 如今,我才稍微整理一咪咪008

沒辦法,有很多東西想要即時性記錄下來,但... 我只能先暫時塞入我的腦袋裡 慢慢邊回憶邊記錄了

看酷比都露出等待的眼神8_1121sj.jpg

酷比穿搭專欄只好從今年夏天↬2013。Summer 開始嚕

 

正韓‧I'm cute超值感包屁衣-墨綠

這件應該算是酷比此生一來第一件正韓...

愛好韓貨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韓國童裝阿...

 

酷比當時約70CM/8KG,拿了韓國最小號XXS

 

應該很好猜想,我為何會入手這件包屁衣...

這件不但稱讚了酷比,就連拔拔麻麻也搭上順風車

一家三口都有稱讚到,一點都不偏心哩...

 

酷比也有跟小豬近距離接觸時刻

 

酷比正值亂動時刻,有時想要拍好包屁衣上的英文字,還需要一般功夫...

只有睡覺時,最好控制... 哈哈

 

mothercare 牛仔短褲

這件會購入的原因,是因為車子停在新光三越,為了要抵停車費而去消費

離開前,我們看衣動作超快,拎了就去結帳的.... 哈哈!~

不過,也是剛好當時也是要找酷比拍周歲寫真的牛仔褲;所以一看就是這件了....(拎走)

這件牛仔短褲也是挺百搭的,後面一些上衣都靠這件短褲撐場37_1121sj.jpg  

 

九月份到南投水里參加同學喜宴,

上衣是酷比還沒出生時就買起來放,因為有小領帶,麻麻我愛31_1121sj.jpg  

 

黃✘深藍條紋上衣,是朋友先借給酷比穿! 朋友三個月前也生了一個小弟弟

到時要還給朋友!換他的小弟弟接手

 

✘粉紅拼色

這是一組親子裝,也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一組

酷比當時穿還很郎!所以明年春夏應該是可以再拿出來穿搭回味

 

記得當初在FB PO上這張,得到好多人的讚賞35_1121sj.jpg  

到現在還覺得很開心!~ 哇哈哈fightmon%20(1)  

 

說也好笑,當初阿吉先生看見這件上衣,眼神流露出,這衣服哪裡好看???

結果,一家三口才過一次出門

之後,每次出門,他都從衣櫃翻出這件

我說:今天沒有人要跟你一起穿這件....

阿吉說:那我自己穿阿.....  (阿你當初不是說:不好看.... 現在又很喜歡喔!???)

 

正韓‧海軍風船錨T

這件帶XS,依照酷比緩慢成長速度,明年應該還可以穿一陣子

 

這件就是為了酷比要拍周歲寫真跟I'm cute超值感包屁衣-墨綠一起購入

也是我喜歡海軍風

 

酷比周歲寫真照其中一枚! 當天我還忘記了帶了牛仔短褲

只好搭賓果‧邦尼的水藍色褲子

不然應該褲子顏色應該會很統一才是..... 在關鍵時刻還是失誤了....

 

正韓‧顯色格紋領巾

 

這條媽咪同學去韓國遊學帶給酷比的禮物

這條觸感超級之好!摸起來柔柔細細的!~ 我超喜歡這條的!~

 

剛好搭上海軍風船錨T

白色上衣整個領巾顏色帶出來,領巾有種雄雄風格乍現....

 

先分享我們九月去花蓮回程順道去宜蘭幾米公園的照片

 

當天我們母子倆一起穿上韓貨的感覺 真好!!! (我真是個對韓衣沒有抵抗力的人.....)

 

在幾米公園整體穿搭就是這樣嚕!

周歲寫真原本就是要這樣穿搭的.... 無奈! 我什麼都帶了

就唯獨忘了這件百搭牛仔短褲,當下還真晴天霹靂u001  

 

由於太喜歡這間韓貨童裝找的貨色

趁著夏季出清兩件500,就先入袋等明年夏天酷比在穿搭嚕!~

 

酷比穿搭專欄首篇文,就到這裡嚕!~

希望大家會喜歡酷比穿搭專欄

 

 

Coobe Baby ღ

快點來加入酷比粉絲團 ^^y



酷比麻麻開始賣童裝拉 歡迎加入

Colorful

最新消息都在這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韓童裝 童裝穿搭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