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62003136_r2Yc首圖故事03062003136_r2Yc

看見這門口,應該就知道為何前來探訪了吧!?

前陣子迷上了這齣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才看第一集就整個陷入宜臻的生活圈裡,還有點爬不出現實生活哩! 哈哈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整部戲都在台中取景,全台婆婆媽媽都在瘋迷這齣戲吧

意外造就了Q5 Cafe 成了觀光景點?!

也沒錯啦! 我今天就是來當觀光客來造訪這間咖啡店...

咖啡店門口有個藍色的小柵欄

 

這應該算是Q5 Cafe的小庭院

 

淡紫色的搖椅把前庭院打造出很溫軟的氛圍

 

今日小主角-酷比也很開心仰天而笑

 

這間咖啡店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化身為尚恩的書店;戲也拍完了下方的Book也拆掉了

恢復Q5 Cafe 真正身分....

 

接著就跟著我一起進入這尚恩與宜臻有著美好回憶的書店啦!!

 

進入咖啡店後,不會感到陌生感反道是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哈! 因為每週都會看電視嘛! 不熟悉也難....)

 

走進來一些,看見尚恩煮咖啡的吧檯

 

我們隨意找了位子,酷比要點餐是吧?!

 

menu 也隨即附上 我們點了兩杯飲品

其實我有聞到好香烤鬆餅的味道,但已經快離開了就沒有加點....

 

有著美麗的拉花-拿鐵咖啡

 

相思紅豆拿鐵

 

這喝起來有帶點冰沙口感

 

稍作休息後,要來好好深入探訪這間尚恩的書店拉! XD

先由尚恩常出現的咖啡吧檯吧!

 

咖啡收藏櫃

 

下方的橘子

 

以木製的咖啡吧檯及前面掛上有著粉色系的小四方巾;旁邊還有乾燥花陪襯

光是這一小區塊就很有鄉村風味拉

 

吧檯上有著Q5 Cafe 第五個季節及擺設英國小騎士

 

Q5 = 5th season

 

看見這沙漏會不自覺想到宜臻的作品-加利略的家

心頭裡也莫名有著很溫軟的感覺 (感覺入戲太嚴重啦)

 

 

再來看看這面牆 鄉村味十足

 

 

這不曉得是否為尚恩拿過的玻璃瓶啊!?

 

由咖啡吧檯向門口看出去

咖啡店內擺設的桌椅不多,我想就是要給人很輕鬆寬闊而不是還有著都市的擁擠感

 

接著Q5 Cafe 的主角出現啦!!!

 

這幅在戲裡也是有著重要戲份的~Let's run away

 

 

雖然戲下檔了!但這裡還是遺留著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人影!!

 

我也要跟紹文、宜臻、尚恩拍照

哈! 就是不想跟韓湘琪啦!!

 

這位爸爸更誇張,直接拿起劇照擺在身邊照

重點是,酷比的手也不自覺地去幫忙扶著... ...

 

鏡頭來到,曾經在戲裡被紹文媽媽嫌棄過的舊書櫃! 哈哈

 

櫃子上陳列了許多有著老舊美式風格的擺設

 

旁邊的架子,擺滿了玻璃茶具組;下方還有一些生活雜貨

 

這書櫃的顏色也是很溫和色系

拍起來就是舒服舒服...!!

我超喜歡這巴黎鐵塔的 喜歡*N 0801150403143210.jpg  

 

與後方的.....鐵架(哈! 我實在沒有藝術天份)合影一枚

 

這這這.... 這位子也很熟悉阿! 就是尚恩與宜臻坐著喝咖啡聊天的位置嘛!!

 

酷比把人家南瓜布偶拿來捏一捏

 

當時咖啡店沒有什麼客人,幾乎是我的場子啊! 哈哈

所以,可以慢慢欣賞拍照;老闆也不會一直盯著你看

可以說是非常輕鬆自在回味著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連酷比都可以光著腳ㄚ 學走路....

 

酷比喝ㄋㄟㄋㄟ時間到! 但他卻一直往天花板上看

是在看什麼哩?!

 

呵呵! 咖啡店二樓還有塊小空間呦!~

 

一到二樓,入鏡的也是鄉村風座位

 

 

再來再來! 這邊也是我喜歡之一

這空間是什麼哩?!

 

老舊的裁縫機 有著副眼鏡陪襯

 

原來是洗手間!!

洗手間的擺飾很乾淨明亮

 

 

這盆乾燥花 我好喜歡

 

忍不住又為它多拍一張

 

樓梯間 這盞掛燈投射淡黃燈光

這樣看來又是一個很溫軟的小空間

 

 

木藤的收納櫃 是不是又很搭這系列的鄉村風格?

 

木藤配上色澤明亮的玻璃瓶

 

後方還有擺設木製的....架子? (我不會形容捏! 哈哈)

 

這個區塊!就是戲裡擺著尚恩生病感冒睡的床鋪

 

壁燈、掛燈、壁窗 這樣搭配又是個軟呼呼的地方

 

由上往下瞧!~

 

看著白色門,腦海裡回想起宜臻來到店裡的畫面

 

疑!? 不見宜臻入門,反道看見我家酷比.... 哈哈

 

好嚕! 介紹尚恩的書店也差不多告個段落了!!

酷比拉著我這麻麻,快點回到現實中吧!!

 

尚恩好像也這樣等待過宜臻是否會光顧捏!! 哈哈 (一直跳不齣戲外的我!!)

 

Q5 Cafe 就介紹到這邊嚕!!

由於咖啡店裡實在太好拍了!有著濃濃的鄉村風味, 挑照片都捨不得放棄...

還沒去過尚恩的書店,可以去run away 跳入戲裡探訪一下下嚕....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的拍攝地 Q5 Cafe: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一街42號



酷比麻麻開始賣童裝拉 歡迎加入

Colorful

最新消息都在這 ~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