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年代1.JPG

這篇與好姊妹的午茶之約 真的拖欠好久好久阿....

雖已事過境遷三個多月了,但是還是不死心的簡單紀錄一下下嚕

 

美好年代

前一陣好火紅啊!(但我想,現在人氣依舊很高吧),應該是部落客都有去那拍照取景分享

火紅人氣就這樣無限蔓延到我身上來 ... ...

當初,我們也是訂不到位啊! 就不顧一切,決定當天一開門就去門口乖乖排隊候位了

記得,當天是我們阿丸小姐在還未開門前就先抵達店門口

阿丸小姐來電給還在路途上的我說:門口已經有人在排了啊! ... ...

就這樣,我們11點預約候補位子就跑去百貨公司逛街吹冷氣拉

等待時間,總是漫長無比的!blogimg07014

在一點多之際,還去電去問問何時會到我們?? 內心突然間有點掙扎要不要放棄了 (因我們餓扁了...)

當下,我們三人內心都有一股想要放棄另尋其他好味時... ...

手機終於響起 oh ya!~ 要輪到我們入場啦! 趕緊奔向美好年代0d33  

這個景,在網路上看了好多次

果然,實景給人感覺是很舒服的、有點回到復古年代的感覺

美好年代2.JPG  

這面牆掛了幾張相框加上旁邊的立燈

有總獨特味道 非常適合當背景拍照阿

美好年代3.JPG  

人趕緊就定位阿!! 要喀嚓喀嚓了 005  

美好年代4.JPG  

美好年代5.JPG  

這扇窗有了小盆花的陪襯,拍起來也是挺有感覺的  我喜歡!!

美好年代7.JPG  

快快快! 趁酷比還在昏睡之際 我們三姊妹自拍一張

美好年代6.JPG  

才說到酷比而已,沒一會他他他 就醒了.... 還打了超級大哈欠

美好年代8.JPG  

這副呆呆臉,一定是想剛剛不是還在逛街嗎?

怎麼場景回到某個年代裡去了..... (這位麻麻,真愛說笑,試問酷比懂什麼年代啊!!)

美好年代9.JPG 

有看見後面的時鐘嗎? 要快兩點了 ...  快讓我們入座吧51409980  

美好年代10.JPG  

總算入席了,酷比也要戴好有著小紳士般的領巾阿

美好年代11.JPG  

因我們入座的地方都是黃光又帶點暗

所以,食物拍得沒有很完美,請將就點聞香吧....

香料雞肉蝴蝶麵

美好年代12.JPG  

這麵條看起來有像蝴蝶結吧!

由於,過了三個月,我已經忘了口感

但是,當下我們都覺得這道好吃 (是我們餓太久嗎?!所以,來者不拒 哈哈 )

美好年代13.JPG  

辣味肉醬起司薯條

這薯條,我就有印象拉

既有我愛的起司又帶點辣味還有肉醬

好吃到我破例給酷比吃了幾條....

美好年代14.JPG  

墨西哥辣味肉醬烤餅

這也超合我的胃

烤餅內餡的重口味肉醬搭上綠色的酪梨醬+紅色的酸辣莎莎醬

這樣搭配組合吃進嘴巴裡,味道很道位! 讓人想要再來一片!

美好年代15.JPG  

緊接著上飲品

凡爾賽玫瑰

帶有玫瑰花香的拿鐵就像凡爾賽宮那樣經典

這樣的註解,非常的貼切 40fgfg2  

這杯一看就知道,一定是我欽點的啊!!

我本身就愛玫瑰味溜.....聞起來有淡雅的玫瑰花香拿鐵

美好年代16.JPG  

燕尾服摩卡

草莓與白巧克力和濃縮咖啡的完美搭配如同穿著燕尾服配上粉色領結如此迷人

這杯本來是我挺中意的飲品

因我也本身也挺愛喝摩卡

美好年代17.JPG  

濃情布卡

卡布奇諾應該搭配濃郁的可可粉還是矯情的肉桂粉由你選擇

這杯乍看下一度我以為是提拉米蘇拿鐵捏

不過這要問當時品嚐的小姐,最後你選擇了哪種粉啊?! 哈哈

美好年代18.JPG  

最後今天的主角上桌拉

鬆餅塔-經典OREO

本想點珍珠奶茶口味,但這陣子珍珠都吃不得阿!

這鬆餅塔應該有比我臉大吧?! 簡直就是放大版的OREO...

美好年代19.JPG  

跟這鬆餅塔合照是必要的阿

以下就是三位女人與鬆餅塔的約會時刻阿

美好年代20.JPG  

美好年代21.JPG  

我的畫面只差在多了昏睡的中酷比當背景

美好年代22.JPG  

這鬆餅塔繞了一圈後回到桌面上

旁邊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已經有點融化掉了

美好年代23.JPG  

趕緊切開來品嚐品嚐

個人覺得沒有加旁邊的鮮奶或是冰淇淋

吃起來口感略微乾

下次改吃珍珠奶茶口味好了(美食當前,什麼都顧不得啊!!)

美好年代25.JPG  

上下兩層則是厚厚札實的黑巧克力鬆餅

中間內餡是由鮮奶油與巧克力混合

美好年代24.JPG  

由於當天用餐的人實在太多了

也不太好拍餐廳佈置

美好年代26.JPG  

只有這吧檯讓我拍一下 過過乾癮

美好年代27.JPG  

美好年代28.JPG  

在其他座位都客滿的狀態下

唯有這隔間是空出來的

我猜想是不是要讓客人拍照留念用的? 故沒有安排人客入座?

 

這餐廳還有很多細節沒有拍到啊!! 還有地下室一樓,但我沒有下去參觀

沒辦法,假日真的是人山人海的賓客....

美好年代29.JPG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光顧美好年代阿

剛剛打文章回頭去找菜單,默默記下下次要嚐鮮的菜單阿

美好年代30.JPG



酷比麻麻開始賣童裝啦! 歡迎加入Colorful。童裝

Colorful

最新消息都在這 ~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