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這孩子是被大南瓜邪惡的笑容給嚇哭了嘛?!!

 

請你冷靜下來,仔細瞧瞧這大南瓜

 

大南瓜沒這麼恐怖,是吧??!

 

來來! 快來認識小南瓜

 

估雞咕雞... 有沒有很可愛啦?!

 

 

看來已經跟小南瓜成為好朋友哩! 還會一隻手摸摸南瓜跟抓南瓜

 

這天炙熱的午後,來到華山文創園區有個香港萬聖狂歡月來烤南瓜

 

當然,此趟的小朋友的成員可多的咧

在場唯一帥弟 酷比 非常有福氣的

有著三位小姐 欣欣、ㄋㄨㄚˋㄋㄨㄚˋ、比比 伴遊此趟的烤南瓜之旅

 

當然,還有我們這三位人母....

 

我好喜歡ㄋㄨㄚˋㄋㄨㄚˋ在後面拿著氣球的笑容

前面這三隻,不知道在瞧些什麼??

 

孩子,還是真是需要有同年紀一起陪伴長大的

雖然,又是張各看各、各瞧各的合影

 

哈哈! 目前看下來ㄋㄨㄚˋㄋㄨㄚˋ每張都表現得很好捏! 張張專心看鏡頭

比比的手勢,好像李小龍攸!  酷比依舊在摸他的耳朵~ 看欣欣就知道當天下午有多炙熱阿!!

這對姊妹花,實在是很逗趣捏

 

 

說真的,不是我內定比比小姐是酷比未來的媳婦耶

看看這張,兩個表情簡直一模一樣

 

連發楞時,表情乍看之下也很雷同阿

不然就是,一起看草地!!

吼吼吼!~ 這麼小就會席地而坐約會趣

 

來張比比小姐,優雅照吧!

(不然,未來的親家母會說我都沒有再顧比比小姐形象啦! 一直放比比小姐露小褲褲的照片)

 

HONG KONG

小朋友各座一個,畫面實在很好可愛優

但唯讀少了欣欣,因為天氣太熱了被他媽媽帶去解暑一下....

 

這時這對姐妹花又玩起遮臉遊戲

 

姐妹花與未來親家母 XDD

 

酷比很喜歡把雙手懸在半空中耶

 

看看這天有多炎熱,我的豬腿都浮腫了起來!! 哈哈

 

烤完南瓜田後,我們都去陰涼處解暑拉!

說到天氣,這10月天與7 8月天是在比悶熱嘛!?

不只小孩滿頭汗,我們這三位人母也是熱到快虛脫了啦!!

所以,我才命名為〝烤南瓜〞阿....

 

來張ㄋㄨㄚˋㄋㄨㄚˋ的消暑照

這張我也很喜歡捏!  這回有幫她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

 

華山文創園區 說大不大但說小也不小

烤完南瓜後,我們隨意逛逛拍拍人母寫真照拉!51409980  

首先,登場的是美玲母女

欣欣的表情都好生動啊! 阿姨我拍不到欣欣稍微文靜的樣子!~

 

美玲的獨照兩枚

這樣的美玲有點害羞的感覺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跟美玲單獨合影了....

接著,登場就是我本人 酷比麻麻

 

回想起來,那天我還真是穿錯衣服了!!

 

穿的太LADY啦!! 其實我快熱死了....

 

來點輕鬆的POSE

 

輕鬆之餘,下一張又假仙了起來!

 

這張的情境我挺喜歡的!!

寶藍色系真的很顯膚色的白皙捏!~

 

緊接著,壓軸有著辣媽等級人母駕到

(前面兩位人母,根本就是兩株小草來陪襯的....)

 

這位辣媽,一定要擺最後的嘛!

不然,前面兩位人母根本就上不了檯面

 

瞧瞧!這身材像是生過一雙女兒的身材嘛!!

(嗚嗚!! 前面兩位人母已經默默下台一鞠躬去了.....)

 

結束了人母寫真拍攝

天色也漸漸暗了,人潮卻越來越多拉

 

HONG KONG點起了紅色燈光 拍起來也是相當不錯哩!!

 

臨走前,再讓酷比跟大南瓜做做好朋友吧!!

 

看來酷比已經不怕這大南瓜邪惡的笑容拉

還貼這麼近,,,, 是想幹嘛?!

 

南瓜也點了燈

 

酷比繞著大南瓜走啊走

 

最後與可愛的小南瓜合影吧

 

今年是酷比第二次過萬聖節捏

希望明年的萬聖節,可以為酷比變裝嚕!!0hhf73  

萬聖節快樂0801150401551314.jpg  

 

 

 



Coobe Baby ღ

快點來加入酷比粉絲團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