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erere6 首圖故事1ff1  

一家三口緊緊黏在在一起,就是為了自拍全家福

 

我現在只要看見晴朗好天氣t1a 我都會忍不住想要出門去溜達溜達0d33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出遊地點是由阿吉先生提議的 (這實在很難得捏!)

後來追問之下,才知道他開車聽廣播介紹才知道的小景點

趁著假日午後好天氣,就衝吧!!!b93f17dfd1068970ccbf1a8  

  

專科在基隆念書,雖然是坐校車通勤;但一年之中也會搭幾次火車往返台北與基隆之間

在基龍念書這五年裡,對於基隆歷史,多少在上課時也老師加減會介紹

記得,以前搭火車時,總是一站過一站,火車慢慢開往目的地

火車站名稱印象很深刻就是,五堵七堵八堵....

寫到這邊,腦海浮出當時課堂上老師有特別提到 字由來 (是說,我以前上課很認真咧!!)

 

去過這七堵舊火車後,回家估狗查詢這七堵舊火站的來源

點這連結,參考其他人拍的照片吧008七堵火車站前簡介

我整個就很沉迷自己的拍照啦! 忘了拍這些小細節....

 

這日式建築物繞一圈挺好拍照的

 

接著來看看我們拍的照片啦!!

酷比,你就不能配合一點嘛!

 

疑! 酷比這張有聽話做的比較正嚕

 

但下一秒,又變這樣!!!

 

還是說酷比比較喜歡獨照呢?!

 

拔拔要求笑咪咪的酷比給個吻

 

經過一番激戰,最後變成拔拔搶了酷比的吻...

 

拔拔很貪心的還想要

酷比只好落荒而逃fightmon%20(1)  

 

看完酷比被搶吻後 來看看我這麻麻比較溫和要求合拍

當我還在整髮時,酷比又坐在地上;這時後面有個滑滑板車的小男生往我們這邊邁進

 

沒想到,這小弟弟要求要跟我們母子倆合拍一張咧!

重點是,這小弟弟都稱呼我姊姊!哈哈 聽了都覺得年輕好多歲阿

 

在後面拍照也是好有一番味道

配上這日式建築,我還特地調了一下照片的色調 想要呈現比較懷舊感覺

 

這是在等那位郎君啊!!? 嘻嘻

 

候車月台裡  這道夕陽狠狠灑在我臉上捏

 

鐵道柵欄邊也是個拍照好所在

草地上,旁邊正有一家三口在玩球

 

站在鐵軌上,後面還有日式建築搭配 比起拍照手勢

這張也是我喜歡的收藏照之一

 

當我在拍照時,酷比已經被鐵軌上石頭整個迷昏過去了拉

 

整個就不裡我們耶!!! 看來小孩真的對沒看見的事物都是充滿著好奇心

 

酷比,你好忙喔呦

 

酷比你可以理我一下嘛??! 只要一下下就好.....blogimg07014  

 

最後,還是我自己拍好了.....

這小鬼一點都不理人啊!!

 

這下我知道了! 酷比只有獨照才會認真看鏡頭.....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相app調成的色調而拍成的

我都沒有用後製調色喲!! 這樣呈現出來真的很日系懷舊風格吧! 總之下面的照片我也滿意...

 

前面說滿意,是指自己的獨照很滿意麻?

哈哈!! 也是啦! 我是真的挺滿意的51409980

 

這天穿的上衣,我也是很甲意heart206  

 

來兩張酷比與石頭嬉戲的照片吧!!

 

要離開時,把酷比抱起來他還大哭捏!

可見,酷比跟這些石頭已經培養好深的情感啊!!

 

最後來張我的獨照結尾吧!!! 哇哈哈....

 

 

七堵舊火車站:基隆市七堵區光明路23號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