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140 首圖故事998140

看見這一張,我的心情又瞬間美好了起來35_1121sj.jpg 

這又讓我想起,九月去花蓮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我最喜歡有花、藍天、白雲的風景照拉!~

 

無奈在前往路上中,居然飄雨了...

內心想,早說早上不要賴床啦!! 哈哈

恩.... 剛抵達時,天氣陰陰的! 不過,飄雨已經停止啦! 這樣我就滿足囉!

遠望風車小鴨,心裡不知不覺會很想衝下去近看耶

 

一步一步慢慢接近風車小鴨ing...

 

這樣看上去,不知道有多少個隨風轉動的風車?

嗯.....大會介紹是由10萬個風車佈置成超級熱門的黃色小鴨

這時天空居然露出些許的陽光20070206012505871    好開心喲!

這樣拍照起來才美嘛!! 不然陰暗天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拍出喜歡色調的照片

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會場也擺了聖誕樹

只是兩光攝影師,把聖誕樹的頂端給切掉了....

 

這對父子被憲兵給吸引過去了

當時快整點了,兩光攝影師以為有閱兵儀式

所以,我們呆呆地跟著憲兵走....

 

但是沒有想到,這些憲兵是要去休息的....

我們還追去山下去耶...

所以,我們只好再認分的往回爬....

要不是,沿路還有些風景可以照,不然我一定會踢飛兩光攝影師fightmon%20(1)  

 

羅馬柱配上藍天 好美啊!~

 

經過剛剛的小烏龍....  努力爬回風車小鴨的身旁

酷比也與看板合影一張吧

 

放酷比下來走走時,酷比好迷戀這看板優...

 

還一度拉不走24_1121sj.jpg  

 

既然拉不走,用抱得比較快速吧!?

看來酷比馬上又有新歡可以好好欣賞了

 

酷比對風車好好奇地去摸摸看

 

剛好有一陣風吹起了風車

酷比開心到流口水了拉

 

酷比後續就邊笑邊流口水.... 哇哈哈

 

此刻 是屬於我們母子倆的親子美好時光

 

酷比開心到嘴型都變了

 

想要跟酷比來張合影

但酷比注意我的鞋子

 

好吧好吧! 讓酷比在旁邊自己玩耍好了! 我不要理他了....(為了拍照連孩子都可以拋棄的麻嘛!!)

 

在麻麻很想單獨照時

酷比在旁很努力地想要往上爬 (有時,一個爬不好還會倒退嚕咧....)

 

為了防止酷比滾下去

把酷比抓來一起入鏡好了

這次酷比就有配合對鏡頭笑拉

 

最終,酷比也完成了這位麻麻想要獨照的心願....

 

鏡頭趕緊轉換到這美麗的風車上吧!

 

天空有些許的藍光

 

這樣看下去,實在美炸了

 

這麼美的風車前,應該要再多拍些照片才不枉此行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就自拍自娛了起來了

酷比笑得超開心的拉

 

酷比還會偷親拔拔的臉頰

 

最後就換我們猛親酷比的臉頰拉

 

酷比似乎盛情難卻啊! 哈哈

 

本來我是想要往上走的

但兩光攝影師一點都不想耶.... (難怪....)

 

我只好再多拍幾張風車嚕

 

 

隨風吹動的風車 轉動起來也是另一種美感

 

看樣子,酷比很喜歡這個地方  笑容滿滿

 

還會去找其他小朋友聊天 哇哈哈

 

與其他小朋友聊完天後,乖乖回到我們身邊來

 
 

傍晚五點一到,憲兵來表演閱兵儀式拉

聽大會報告說,這些憲兵是由慈湖調度過來表演的

 

旁邊帳篷也有些攤販,肚子餓了買了兩三樣來吃吃

 

打卡還有送一隻黃色小鴨優

 

天色漸暗 聖誕樹也點燈了

 

雖然園區不大,但是玩得很開心哩38_1121sj.jpg  

再見嚕!! 巨型風車小鴨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基隆市信義區六和街6號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