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hhf73首圖故事0hhf73

看看這三個孩子 當下眼裡應該只有藍天 白雲 草地 熱氣球吧

呼... 這趟台東行...

計畫行程前,還真的是讓人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哩

一開始,是打算我們一家三口假日兩天就廝殺從台北去台東

後來,阿吉先生又在那邊猶豫不決...  一下好 一下又不太好 最後說不要

這可是讓我內心像泡三溫暖似的! 最後以不去收尾...

 

後來,過幾天我把目標投射到二姊身上

沒想到他們一家四口超好橋的啦! (其實也是剛好,那週日台東有自行車比賽啦! 二姊搭了順風車可以看熱氣球又可以騎她心愛的卡踏車)

當時,我們就四個大人三個小人一台卡踏車 擠上了這台車子

 

在確定行程後,我還故意騙阿吉先生 (我也讓他洗洗三溫暖的感覺!!!)

我可以去台東了! 阿吉聽了一臉好羨慕 由頻頻追問我,你要跟誰去啊? 何時去啊? 如果是周休兩天,我還是可以去的啦... 批哩啪啦 問了一堆

最後,我回他說:我們週六去周一才回台北....

阿吉先生馬上落寞地下來說:那我不是不能跟....  我說:對啊! 沒辦法喔!~

 

隔了幾天,確定台東啟程跟回程的時間  有次偶然二姊問阿吉先生說:你不是要去麻? 不然沒有人可以交替開車耶....!

這時,阿吉先生嘴角表情整個上揚了起來   應該就像下圖的熱氣球一樣緩緩升天似的開心吧

 

 

滿心期待的過了兩週後,我們就週五晚上11點從台北出發拉

一路上,只有開車的二姊夫跟我(我有小睡一段路) 醒著.... 其他人都陣亡

AM 5:30 我們抵達台東鹿野高台時,熱氣球已經充飽準備升空了

 

AM 5:55 緩緩升空中的熱氣球 這時的天空還沒有完全明亮哩

 

AM 5:57 也不過才過兩分鐘 刺眼的太陽就出來揮揮手拉20070206012505871  

 

 

AM 6:02 所有的熱氣球都離開地面了

 

這時的酷比似乎還在夢遊 沒有什麼反應

 

最後 索性我自拍了起來 酷比繼續在旁發楞

 

AM 6:12 我們一行人緩慢往熱氣球地下移動中

 

AM 6:13 藍藍的天空與色彩鮮艷的熱氣球

 

AM 6:19 這時往遠方望去 出現了一隻緩慢爬行的烏龜 與充滿著熱情的愛心

 

烏龜在正努力的爬山中

 

爬著爬 烏龜還會騰空哩099  

 

烏龜升空前,我們大家沒能與烏龜近距離拍照

唯有辜大妞有此榮幸可以與烏龜合影

 

AM 6:22 這時的鹿野高台已經被熱情的太陽籠罩拉

天色如此之好 不來一張和全家福 不是很可惜嗎?!

 

看著全家福 此趟熱氣球行 真的有值得了

 

抱著臭臉酷比 (應該是餓了!還沒喝ㄋㄟㄋㄟ....)

 

接著三張是我個人秀 (我也保證只有這三張個人秀啦!! 哈哈)

我可是為了看熱氣球而特地治裝穿上了格子系上衣咧

 

實在是太喜歡這三張照片了拉!

 

照片中的我 整個都驕傲了起來...!~

 

在旁的酷比也沒有閒著啊!! 很認真地把玩手機

 

AM 7:05 剩下半小時(約AM7:30左右熱氣球就要降落) 接著我要來好好低拍拍熱氣球了

 

酷比入鏡的比較少 就算入鏡了也不太笑捏

 

也難怪酷比還是一臉臭臉阿! 晚上洗澡後,發現酷比跟我有被曬紅了

早晨的太陽實在很刺熱 我們又在比較高山處 紫外線很恐怖

 

把酷比推去陰涼處 我就去拍照拉

 

好圓又大的日頭阿

 

這兩顆熱氣球 距離我比較近阿 所以主攻他們倆...

 

台東的天空真的是很乾淨無暇耶

我好喜歡台東悠

 

雖然,旅行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但現在看著這些照片

心裡頭還是不免小小激動 這實在是太美了

 

往旁邊看去 還有綿綿的海岸山脈 果真好山好水的地方啊

 

落地時熱氣球 配上綠油油的草皮 也是很壯觀捏

 

 

AM 7:19 熱氣球準備洩氣收起來啦

原來是靠著一群人邊跑邊拉上頭的繩索 讓熱氣球往下拉跟收

 

 

AM 7:20 不到一分鐘 熱氣球就躺在草皮上了 (怎麼有點落寞了起來咧!!?)

 

再來回味前幾分鐘還在天空的熱氣球吧

看見這晴朗無比的天氣 又配上這麼棒的地方 還有色彩鮮艷的熱氣球 當下真的覺得好滿足啊

不知道?! 還有沒有下回再去拍拍其他不一樣的景色哩!?

 

隔天回程 這台卡踏車很努力在花東縱谷奔跑....0d33  

美麗的台東 咱們下回再相會拉005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