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fgfg2 首圖故事40fgfg2  

又到了每個月姊妹們的貴婦午茶時刻

這回完全是為了這 招牌麻糬蜂蜜鬆餅 才來到 4Mano Caffe

 

不久前我與專科同校車的同學有來過一次,但是只有過門而不入阿

那次排了候補,但以為要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去附近不遠的沐樂咖啡(這間咖啡店也是不錯,我還去了第二回)

沒想到,我們點完餐,4Mamo Caffe 就來電了....

我倆只好忍痛拒絕啦!~

 

這回,我雖然與專科姊妹前來

 

 

專科同校車的同學看見我FB PO 文,下班後LINE給我  問我好不好吃啊?!

這下,我就可以跟他好好分享拉....

 

4Mano Caffe 吧檯

店內我沒有照很多啦 意思照一下

 

4Mano Caffe Free Wifi

 

四位貴婦點了三份餐點  四杯飲品03062003136_r2Yc

pfika  韓式蜜柚茉莉綠茶

這杯的配色好美 我甲意

這杯的主人品嚐的感想是~ 不甜,柚子香喝下口中留下茉莉的香味 (唉喲!~ 書一何時也這麼會形容美食啊!? XDD)

 

pfika   藍色庭院 紅茶

這組熱飲,一開始我怎樣拍都拍不好 感覺就是少了個味道

後來,倒入了些茶在杯子裡 照片的味道才慢慢浮出 (疑!~ 照片也有味道喔!?)(嘉瑩:聽你在亂掰....)

   

pfika 冰風味拿鐵咖啡 (香草)

我當然是喝卡逼的阿!!~ 美玲小姐也是點這類但口味不同

 

我最愛卡逼上的綿密的泡沫

不過,一開始我忘了攪拌 喝起來有點苦感 後來攪拌後就很順口拉

 

pfika 自製油封鴨腿口袋餅

 

 

黑色杯子裡是半熟的雞蛋

 

面對這口袋餅 一開始,我們還研究了 這該如何下手啊!~

 

最後,由我們剛剛新上任的人妻 書一 下刀切了完美的四人份 (人妻果然不一樣! 切這麼美)

 

這一份算是鹹食 我沒幾口就啃完了 表示好吃才會吃這麼快阿

 

加上那半生不熟的雞蛋 口感也不錯

 

pfika  義式什錦烘蛋配手工麵包 雞肉

 

這裡面都是烘蛋悠!~ 超級好吃 會忍不住想要挖來吃

可惜 酷比睡著了! 不然他會很愛的

 

烘蛋 放在麵包上 也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單吃烘蛋

 

pfika  招牌麻糬蜂蜜鬆餅

 

重點菜色上桌拉

號稱鬆餅裡內餡有麻糬  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捏 099  

 

鬆餅很像花朵吧! 已經切好啦! 用叉子輕輕推開就可以品嚐拉

 

側邊看這鬆餅 感覺挺厚實的  讓我好期待咬下去那刻

 

恩.... 咬下去後 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麻糬感覺不多

因為我愛吃麻糬啊!!

不過,大致上口感還可以.... 最後也是被我們一掃而空

 

對於以上餐點,完全沒有吃到什麼地雷

也就是說 都很好啦! 家如同學,下次我會陪你去品嚐低.....

 

看這高腳椅 我也好像坐在那用餐喔!!

 

但短期內不可能滴!!  因午茶都會拎這位小酷比阿

 酷比言:只好等我長大嚕!

麻麻言:你長大後,還會想到老木我嘛? 應該是牽著其他女人去喝咖啡吧 (傷心....)

 

最後附上店家名片嚕

上頭有店家資訊 (雖然 照沒有很清楚.... 唉呦 矇看啦)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