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7a-1首圖故事d07a-1  

穿搭系列,從今年初就有打算隨興提筆一下下

一路收集穿搭照,從春夏走到如今秋冬....

結果,日子一晃.... 快要年底了...

既然是隨興紀錄,那就提筆紀錄今年我參加喜宴的洋裝穿搭,來開啟這 人妻 ♡ 穿搭 首篇文吧

 

今年喜宴,截至目前我已經跑了七場.... 這裡七場裡,有一場是親戚另外一場是阿吉高中同學

那剩下五場中,其中四場就把我的好姊妹給一一嫁掉了;再來就是之前在花旗工作的同事

.....還有一攤落在12月底,是阿吉高中社團

最近默默又開始接收明年的喜宴場次....heart206

 

喜喜 第一回合 這場是花旗同事的喜宴

自從離開了花旗,就與這些朋友漸漸斷了聯繫,直到我訂婚時Jessie,Nick都有熱情參與

如今Nick娶了美嬌娘,理所當然要去祝福嚕

 

d07a-1 Look 1 ~ 荷葉邊名媛洋裝

這件洋裝修身效果超強大

 

後面有個綁帶,繫上這腰帶  整個腰身就出現拉030  

肩上的荷葉邊對於我這粗手臂很有修飾效果

 

說到這荷葉邊設計,我真的很喜歡

胸前荷葉邊延伸到肩膀去,裙子兩側也有荷葉邊設計

加上腰部綁帶把腰身呈現出來

搭配鞋款~裸膚色系列跟鞋

整體搭配果然帶點名媛的味道

 

記得 這天要出門前 在家自戀了很久

 

搭配飾品~ 不規則寶石垂墜耳環

桃粉✘水藍 撞色系

 

這在竹北喜來登廁所 哇!! 這廁所超好拍的拉

看見這一面大鏡子,手忍不住拿起手機 喀滋喀滋

 

就這樣自己在廁所連拍了好多照

 

喜喜 第二回合 國小好姊妹 總算也邁入婚姻這條路

  

d07a-1 LOOK 2 ~ 荷葉邊設計幾何雕花紋

今年好多這樣挖肩設計的衣服,光是這類型的衣服,衣櫥已經數不清有幾件....

搭配鞋款~是我三年多前買的裸色涼鞋

 

我非常喜歡這花雕裙擺  手臂部分也完全幫我擋掉了

 

搭配飾品~ 三角型金屬馬卡龍繽紛雙色金項鍊

今年也出好多馬卡龍色系 而這條又有點類似撞色系

所以 這條我是飾品中的愛將之一

 

喜喜 第三回合 這是場聯合公證婚禮 而新娘就是當初接收我的捧花

當時媽媽接到喜訊時,又得知是場不同以往的喜宴

我跟姊姊們都超期待的拉!!  在萬里 太平洋翡翠灣舉行

 

d07a-1 LOOK 3 ~ 細肩帶波浪雪紡露肩衣 ✘ 側邊蕾絲珍珠牛仔短褲

既然是場海邊婚禮 當然就是來點輕鬆自在的穿著嚕

這波浪設計把我的肚子修飾掉了耶

阿吉先生還一度稱讚這件上衣好看 0801150403143210.jpg  

 

太平洋翡翠灣,以前來過兩次

但這次多了好多浪漫的造景

 

搭配鞋款~亮鑽粉色涼鞋

這雙閃耀到我爸還說:你是穿了幾顆鑽石在腳上?? 嘻嘻

沒想到,還會閃到我爸的眼....

 

喜喜 第四回合這對新人是阿吉先生高中社團同學

他們愛情長跑12年之久阿 簡直就是漫跑式馬拉松

 

這天我就重複穿了 Look 1 ~ 荷葉邊名媛洋裝

鞋款搭配我換上兩年前 蝴蝶結金鑽婚鞋

我記得這天我自拍全身照哩! 但是找不到了.....

這件洋裝就連抱起酷比也是優雅無比 ^^Y

 

喜喜 第五回合 這場來到南投水里是二技同學筱惠文定之喜 

藉著這場喜宴,也跟超級久沒有見面的二技同學好好聊天一番

 

顆顆! 美麗的筱惠

 

d07a-1 LOOK 4 ~ 布蕾絲條紋洋裝 粉杏橘

搭配鞋款~裸膚色系列跟鞋

 

搭配飾品~ 方塊霧色感寶石項鍊 (裸粉) 、金邊金扣腰帶

這條項鍊也是我常勝軍

當我想要帶項鍊但又不想太過於突出時,就是拎它出場的時刻了

 

小外套~ 小香金鍊滾邊蕾絲透膚

這件小香外套 實品簡直就是精緻的不得了

 

這樣搭配組合,上半身看來就已經氣質非凡了吧!!! 哈哈

 

喜宴結束後,帶小孩去了彰化鹿港 桂花巷藝術村走走跳跳

這件洋裝被日式建築物襯托得更加美麗了拉

尤其那裙襬間舞動的條紋....

這件也是我愛將之一啊! 哈哈

 

喜喜 第六回合 這照片是燒滾滾昨天才從準人妻書一手上傳來的

新娘子是五專時期共同奮鬥的書一小姐.... 總算她也出嫁升格成人妻行列阿

 

這新娘休息室,超級大的啦! 大到酷比練習走路都不是問題捏

 

d07a-1 LOOK 5 ~ 裸膚網紗接拚雪紡洋裝

由於沒有拍個人照,所以只好拉著嘉瑩小姐陪我作伴阿


身上搭配都是前面出現過的單品及配件

小外套~ 小香金鍊滾邊蕾絲透膚

搭配飾品~ 方塊霧色感寶石項鍊 (裸粉) 、金邊金扣腰帶

鞋款也是裸膚色系列跟,這雙跟鞋真的實搭無比阿

只要穿洋裝就是想到它,因為裸膚色把我的腳長給延伸變長了嘛!!

 

這件小香小外套的袖子是我喜歡的蓬鬆感公主袖

 

喜喜 第七回合

又是一場五專好姊妹彭彭小姐的出嫁日

話說這場是個很率真中帶點小溫馨的婚禮

合圖中上面兩張,是我由投影布幕拍攝;當下就覺得 哇!~ 好有金鐘獎頒獎的感覺捏

而這天我就整套穿著 d07a-1 LOOK 4 ~ 裸膚網紗接拚雪紡洋裝

 

 

以上婚禮跑趴LOOK分享完畢!!!

真沒想到,想要隨興紀錄儼然又囉哩囉嗦寫了這麼長篇啊!~

謝謝滑鼠或是滑手機到此的朋友們哩!~

 

 

 



酷比麻麻開始賣童裝拉 歡迎加入拉

Colorful

最新消息都在這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穿搭 小洋裝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