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之鴨 呱呱... 呱呱... 呱呱...

黃色小鴨在台首站在高雄光榮碼頭登場

逮到時機,終於可以親眼目睹黃色小鴨的魅力了

 

賞鴨這天,天氣陰陰的

沒有藍藍的天空也沒有很嚇人的太陽

因為天氣的關係,我覺得我把這隻鴨拍得有點.... 憂慮捏!!

來看看我拍的憂鬱之鴨吧!~

 

一開始,我們是從黃色小鴨的屁屁進入園區

 

再慢慢往黃色小鴨的中心點邁進

 

在更靠近一些些

 

這隻鴨的嘴巴 也真是挺會嘟嘴的

 

結果,我還嘟輸了這隻鴨 033  

 

不聽使喚的酷比登場了

 

 

 

我親吻到小鴨的俏嘴唇了

 

其實,kuso pose 我不太會擺

 

所以,還是文靜點拍照好了 XP

 

酷比言:拔比,你有幾顆牙? 我數數....

這隻鴨魅力真無窮捏

 

我們慢慢移動到小鴨的正面了

除了招牌的嘟嘴照,還有兩顆圓滾滾的雙眼與肥肥的肚子

 

小鴨在光榮碼頭游泳,搭配著旁邊的高樓很有現代時尚感

其實,我覺得夜晚來拍應該更美

 

酷比要與鴨鴨近距離的接觸拉

 

但沒有睡飽飽的他

 

一下好 一下又....

 

又讓我快抓不住他了

所以,下次出遊拍照一定要讓他睡飽點! 不然就會這樣歡歡蕭蕭...

  

沒想到,小鴨與全家福合影

居然是酷比快崩盤的樣子!! fightmon%20(1)   酷比言:放我去睡覺....

 

好吧! 那接下來就由我跟小鴨合影拉

 

 

這張雖表情不優 但我還挺喜歡這樣感覺

 

這樣看來下來,這隻鴨有沒有被我拍得很鬱卒啊!!!

 

希望下次在基隆再相會時

鴨鴨可以給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啾咪1841352844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