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7日,因為體育課的關係要到高雄的文化中心欣賞〝布蘭詩歌〞〈我們都看不懂?!可能不常接觸ㄅ! 沒什麼感覺〉
所以,我們老早就計畫這天的高雄之旅!
我們騎ㄅㄨ ㄅㄨ走西濱沿路,經過了 黃金海岸 興達漁港 情人魚港
心理打算下次要找同學ㄧ起去玩
好不容易到了高雄的周邊
我們經過了文藻
本來要去找周世傑ㄉ 可惜 他要去happy
騎了快兩小時的路 先去填飽我們肚子 

之後,我們前往第一站→英國領事館
哈~~ 其實跟淡水的紅毛城也沒兩樣拉
只是英國領事館可以喝咖啡 聊是非〈下次找媽咪、美玲、欣瑜...〉
如今只有我跟阿吉兩個人 所以 我們展開了 〝瘋狂自拍〞
利用外出角架,我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拍的很開心
由於時間不太夠的關係

我們第二站→愛河
在愛河 我們兩個也狂拍
甚至玩起了 連續三連拍
呵~~ 
快7點了 
趕快去文化中心跟同學會合
看了表演,真ㄉ很難懂  呵
經過看不懂的表演 

我們又前往新崛江
哈~~ 
我買了一件外套跟兩件短褲〈阿吉,所以 才叫你領3000阿 這樣才夠啊! 什麼領1000 !〉
在買褲子發生超好笑的事
本來ㄧ件390 老板看我都很喜歡
說我帶兩件750 
我想 750 有點貴 
殺到700 
老闆也說好 
我轉頭跟阿吉說: 700元兩件褲子 錢拿來ㄅ
阿吉冒出說:我都還沒看到 你就要買 ! 我也還沒殺到價 你也買!〈台語發音〉
我說:有阿 我殺好了 700兩件ㄚ
阿吉說:太貴了ㄅ 老闆600拉
老闆說:不行啦...
然後 我ㄧ直笑〈因為我以為700 ,阿吉會答應給我買,沒想到他如此的激動!〉
不過!最後阿吉還是拿出1000元
之後一直算給我聽 他還是覺得我買貴了 因為我ㄧ次買兩件
他說我被當成凱子,任人宰割!

之後,我們在去城市光廊
城市光廊是路邊咖啡 還有band
感覺很不錯喔!

之後我們想要走濱海17回台南
誰之!騎到左營 濱海17不見了
我們只好找路 走台19線
剛好接到省道 到路竹
換我騎...
做一天的後座 我的背好酸
終於在預計的時間裡 回到台南 結束一天的高雄之旅

呵~~ 
覺得好好玩!
下次還要去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