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出發到綠島了 
前一晚 行李整理好 
這次的成員有:阿姍、阿吉、媽咪、羅
5/26 晚上11:30 上國道
5/27 早晨5:30  人已經在台東富岡漁港

經歷了 搞笑早餐
我們要去搭船到綠島
可憐的媽咪 暈船了 
他說 他吐了一袋半
而我卻不能安慰她
因為 我怕我看了會吐
只有羅 最勇敢
可以 坐在她身邊照顧她
我跟阿吉是俗仔.....

做了快一小時的船
我們終於抵達綠島 
下船時 人好多喔 
但是天氣沒有很好ㄝ
當下有小落寞.... 

隨後 我們到了 會館 
與碗貞見了面 
因為房間要下午才會好 
所以 我們隨即展開騎模特車 環綠島

不爭氣的我 
由於前一晚座車 幾乎沒有什麼睡
只過了花蓮 要往台東方向 才ㄍㄧㄣ不住 睡死
導致 邊逛邊想睡 真的很想睡 眼睛一直想閉上
阿吉騎車載我 我都可以馬上眼睛闔上雙腳快要成放鬆狀態 

不過 為了不要破壞行程
硬 ㄍㄧㄣ
第一站
我們來到了 應該算是 可以觀海的地方



這是我還算清醒的狀況



我與媽咪 不約而同 都穿了牛仔裙



以前的綠島監獄




觀音洞 聽說這裡的籤都很靈 
我也忍不住求了一支
不過 好像不是很理想的籤


後面的洞 應該是海水侵蝕而成的ㄅ
這張是我們 這此趟旅行中 唯一用腳架的合照



哈巴狗 他的眼神好無辜喔 好像米格魯



睡美人



他們一前一後 好像是衷心的狗兒 守護的女主人



看的出來嗎? 我已經撐不住了 超想睡Zzzzz

終於在下午一點多 房間整理好了 
衝阿 我要回去睡覺 真的不行了 

在補眠過後

沒錯!! 只有一個字  〝爽〞
我們正在綠島 最熱鬧的街上逛街 要去吃晚餐了 


看起來 好像我們吃的還不錯! 
但是 真的鹹死我們了
好像 鹽巴從海直接結晶下去煮




要去夜遊了 其實是將白天騎過的路 再騎一次
有導遊帶領大家 認識綠島生態 




夜遊完 我的瞌睡蟲 又來了 
還是 早點回去再補眠ㄅ
由於 今天的天氣不盡理想
還冷到要穿外套 
〝外套〝在綠島要穿外套ㄟ 
感覺 整個不對勁!

期待明天會是好晴天!! 
入睡前的 小小禱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