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次2 

二次進場,就交給這位愛唱歌的新郎倌嚕!~

 

而我負責發放小禮物啦!   

二次1

 

人群一窩蜂湧上

 二次3

 

朋友們都露出滿意的笑容

 二次4 

 

小禮物都發完了,阿吉還在唱捏

二次5 

 

上台後繼續高歌下去...

二次6 

 

嘻... 手握緊緊

二次7

 

高歌一曲過後,接著進入代表幸福泉源的香檳塔...

二次8

 

從後面取角度還滿有味道的

 二次9 

 

二次進場,阿吉執意唱一首沒有卡拉版的歌 蕭閎仁-你是我的樹頭

最後還請出書漪同學幫忙做消音後製 

這次謝謝阿吉的姊夫幫忙錄影,不過我手上沒有檔案,所以複製了阿吉姊夫FB二次進場,想要回味的可以點進去瞧瞧囉!

 

再次舉杯

二次11

 

向全場賓客舉杯致敬,謝謝大家的參與

二次10 

 

喝著交杯酒

二次12 

 

開始逐桌敬酒去...

二次13

 

這時,我爸應該很開心!~ 他最愛這樣一杯一杯喝下去

 二次14

 

公公婆婆笑開懷

 二次15

 

以往的同事們,很謝謝當初對我的照顧捏...

 二次16 

 

來到國中桌....

阿楓、賽咪不知道在偷笑什麼??

二次17

 

哈哈!~看我俏皮的臉,一定是阿楓說了什麼...

 二次18

 

看看阿楓的嘴臉....不懷好意的笑容

 二次19

 

呵呵!~ 阿丸小姐這張笑的好Q

 二次20 

 

進入到五專桌.... 呆呆是整場訂婚宴,照片曝光率第一

二次21

 

美玲,這張照片我找出了欣欣有興趣的男人是..... 我專科同校車的男友拉

 二次22

 

還有怡萱、吟梅

二次23

 

美玲、幸蓉在場外溜達中

二次24 

 

再度為這敬酒造型畫下美麗句點...

二次25

 

底線10  

 

後台報告:要進行第三造型啦!~  最愛的華麗送客服

二次27 

 

延伸閱讀: ∮婚禮大小事∮ ↪ 二次進場小禮、探房禮、姊妹禮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