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進場12 

雖然當天只是文定的日子,也還沒穿上白紗拜別

但這橋段,卻是讓我在心中感動不已...

 

開桌時間已到,工作人員紛紛就定位

阿吉應該已經被安排在拉門外面準備中

 

而我這邊,我爸出現在新娘休息室要來牽我出場時

老實說,我心裡安心不少,因我很擔心我爸臨時賴皮不牽我出場了

 

之前,彩排時,我爸都很配合的走位.... 某天,突然冒出:訂婚你們自己走就好了拉

可能,我爸也會害羞,畢竟兩個姐姐都沒有這樣,只有我要讓他牽出場

所以,搞不好他比我還要緊張萬分吧!?

好佳在,我爸還是乖乖來休息室牽我出場去拉

 

當拉門拉開,可以感覺出阿吉有那麼點緊張捏

一次進場1

 

當下,不知道他這樣的笑容裡,嘴角有沒有微微顫抖??

 一次進場2

 

雖然,笑容百分百的燦爛!

但看他的手,就知道他一定有在緊張啦! 還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處置他的雙手咧!

好吧!~ 你已經很勇敢自己一個人先進場,給你拍拍手...

 一次進場3

 

待阿吉就定位,接著要換我跟我爸出場啦!~

一次進場4 

 

當我們在拉門之外,心裡真的有夠緊張!

不曉得,門拉開後,自己表現好不好?!

就這樣,拉門拉開了....

一次進場5

 

當燈光投入在我們身上,成為全場焦點後

內心默默會緊張一下下,擔心自己的步伐是否順暢....

看來,我爸真的是比我還要緊張一點捏!

 一次進場6

 

就這樣,一步一步邁向會場中央...

 一次進場7

 

看見不遠處,等待中的阿吉先生....

 一次進場8

 

在不遠處,是個等待我們父女倆的背影

一次進場9

 

阿吉提起步伐,向前迎接我們父女倆

我爸準備要把我交付給眼前這個男人...

一次進場10

 

這交錯複雜的三雙手,代表著父親的期待,期待自己女兒從此更加幸福快樂

雖然,我也看不懂,我們當時這三雙手發生什麼事? 交疊在一起.... 哈哈

但當下,呈現出最自然的託付一生的感覺...

 一次進場13

 

當我爸把我交給阿吉後,就自行入座了...

當下的我,真的很感動捏...

 一次進場14 

 

就這樣,我們一同牽手繼續走下去

一次進場15

 

看著我們的背影

一次進場16

 

文定沒有請錄影師,幸好有大姊夫幫我記錄這一刻....

  

 

雙方父母親與我們,就定位在台上

我記得,當下我還是有點小緊張捏! 因為看著台下座麼滿滿的賓客,多多少少會害羞拉!~

一次進場17

 

邀請幫我們致詞的是,我的〝鼎公〞 (台語發音) (簡單來說,他是我媽媽的姑丈!)

 一次進場18

 

只有要他在場的喜宴中,一定少不他上台說好聽話給大家聽!

訂婚結束後,還有人問我:他是誰阿? 講話好神喔!~

 一次進場19 

 

入座後,寧寧大妞馬上衝過來 @@

一次進場20

 

交杯酒,一定要來一下的麻~

 一次進場21

 

入座主桌的長輩們

公公、婆婆、舅舅,舅媽

 一次進場22

 

爸爸、媽媽、哥哥

 一次進場23

 

佳餚上菜後,開動吧...

 一次進場24

 

親家們,相互敬酒寒暄中

一次進場25

 

賓客們也張大嘴巴,請慢慢享用一桌佳餚....

一次進場26

 

吃沒幾口的我,要趕去更換禮服與造型拉

最後為這套禮服留下最佳倩影....

一次進場27

 

底線10     

 

後台報告:為二次進場準備中 ^^

準備二次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