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文定儀式,出發前往到永和易牙居婚宴會館

午宴開場前,歡迎賓客到來、親朋好友到休息室玩樂

文定30 

 

而我一到餐廳就直衝新娘休息室

進行開場造型、補妝動作

休息室1

 

唉喲!~ 早上沒有吃飽,差不多10點多就餓著等餐廳提供點心:P

休息室2

 

總算,有小小滿足到我的胃!看我多不好意思的遮嘴...

休息室3 

 

當我補妝同時,場外賓客也絡繹不絕湧入

迎賓4

 

收禮台,忙著收著賓客們大大的禮金

迎賓1

 

感謝當天幫忙收禮、發餅的親友們...

迎賓2

 

連瑋瑋也來幫忙二阿姨發餅

 迎賓3

 

我的同學們也紛紛出現拉

迎賓6

 

為當天留下簽名紀錄的兩位同學

 迎賓7

 

阿吉的同事,打從台中北上參加我們文定喜宴

 迎賓9

 

大姊與二姊的親家母,相互寒暄中

迎賓10 

 

大姊、二姊夫婦倆

迎賓11

 

接待賓客閒暇之餘

 迎賓12 

 

場外鬧哄哄,新娘休息室也是熱鬧不已

我與吟梅、呆呆

休息室4

 

我與鴨子、秉軒

 休息室5

 

連阿吉都跑進來想要跟我們拍照了吧!

休息室6

 

我們與幸蓉,何時換你們啊? 等很久了....

休息室7

 

國小組,這次算是小型同學會吧!

休息室8

 

國中組,看到這張相片,又讓我想起那年18歲,就是這群同學一起瘋狂玩樂過

 休息室9

 

五專組,姊妹情誼延續到自今....

 休息室10 

 

這時,會場賓客抵達差不多囉!~

 迎賓13

 

午宴即將正式開場了....

 進場 

令我緊張的第一次進場...

 

底線19 

 

這篇主要分享開場前情況,餐廳部分之前有分享過囉

延伸閱讀:∮華麗訂婚饗宴∮ ↪ 永和易牙居婚宴會館

            ∮婚禮大小事∮ ↪ 二次進場小禮、探房禮、姊妹禮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