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21  

文定篇,我最喜歡的感覺

 

時間一到,鞭炮響起...

遠在六樓的我,也聽到了這鞭炮聲,內心突然緊張起來

文定1

 

一行人,陸續抵達

文定2 

 

哥哥請新郎倌下車 (我哥哥又有紅包可以賺啦!~)

文定3

 

這位新郎官,笑得真燦爛...

文定4 

 

男方親友陸陸續續要準備上樓拉

文定5

 

公公與婆婆,很開心進門囉

文定6

 

家人幫忙招待,請先喝口茶休息一下捏...

這次參加文定儀式,主要都是阿吉的舅舅們、舅媽們、阿姨們!

文定7

 

還有大姑的兒子!

不曉得,阿吉是看見什麼笑得這麼開心?!(是有偷喵到我嗎??)

連寧寧大妞也來參一腳 (她太愛入鏡了...!)

文定8 

 

嘻... 女主角出場拉

文定9

 

奉茶給公公婆婆

文定10

 

以及奉茶給舅舅們、舅媽們,阿姨們

文定11

 

阿桑牽我的背影,阿桑的背影好可愛呦

文定11-1

 

最後,請老公喝喝茶囉

文定12 

 

待我退下後,長輩們喝著茶,也粉粉講紅包裝入杯杯裡!

文定13

 

哈哈!~ 我又出場來收杯杯啦!~

感謝各位長輩對我們祝福

文定14

 

繞了一圈,最後一個就是收到阿吉包給我的啦!~

到這邊,算是奉茶儀式完成囉...

 文定15   

 

帶著滿滿祝福退下....

文定16 

 

我媽動作好快喲! 馬上來幫我整理紅包

文定17

 

不免俗的要跟這堆紅包拍照一下

文定18

 

接下來,戴金飾的戲碼要上場了

文定19 

 

女主角三度進場...

文定20

 

阿桑特別提醒我,不要靠椅背喔!

要座正才會得人疼愛

 文定22

 

來吧!~快點把這些金飾通通掛在我身上吧!~

 文定23

 

阿吉先幫我戴上金戒子、鑽石

(交換戒子部分,∮婚禮大小事∮ ↪ 指尖的浪漫 ➢ 婚戒、光療指甲彩繪 這篇中間有段,有提即到一些嚕!)

 文定24

 

婆婆幫我戴金項鍊

文定26

 

一開始婆婆跟阿吉的手一起幫我戴手鍊 (畫面看起來真複雜...)

最後,就只有阿吉幫我帶另一隻手拉

文定24-1

 

接下來,換阿吉要戴金飾...

吼.... 阿吉的手,有偷偷彎起來...

文定25 

 

請岳父替阿吉戴上項鍊

果然,是大頭捏... 還要用塞的...

文定27

 

文定最後儀式,祭祖

文定28

 

告訴我家祖先今兒我被訂走拉

文定29  

 

結束文定儀式,大夥移駕到餐廳去囉~

訂婚午宴即將展開....

文定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婚 文定儀式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