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來到訂婚這天了....

梳化首圖 

前一晚我睡的很好,一覺到天亮....

早餐吃了我最愛的 7-11 巧克力司派+左岸昂列拿鐵

待新秘就抵達,隨即展開了這天扮演最重要的角色→梳化工作

 

底妝部分、頭髮上捲在攝影師抵達之前,大致上已經完工嚕

再來就是針對腮紅、眼妝、睫毛等等細節施工ing

梳化1

 

整體妝容就是乾淨、氣質為大方向!

 梳化2

 

在我一開始化妝時,寧寧大妞一直跟隨在我身邊

快去找你麻麻綁頭髮了啦!~

梳化14

 

這時候妝容部分大致上完工啦! 而我也換上今天第一套淡黃色禮服 ...

隨後進行吹整頭髮拉

梳化3-1

 

新秘開始在頭髮上進行編髮

 梳化3   

 

並慢慢把我這一堆的頭髮慢慢盤上去

這時,詢問阿吉的進度到哪裡啦??

梳化4 

 

沒多久,髮型快出爐了....

梳化5

 

梳化,等待中的心情....

梳化11

 

嘿嘿!~妝容、髮型都定案拉!

梳化6

 

將盤起來的包頭再加上銀色花邊髮飾

 梳化7

 

醬醬!~光是背影看起來就很讚捏!~

感覺一直呈現我要的氣質....

 梳化7-1

 

看看我滿意的笑容....

 梳化8  

 

難得,這天全程有人可以幫我服務!開心到嘴巴都翹起來了啦...

梳化9

 

整裝完畢,忍不住踏上婚鞋拍照去了啦....

梳化12

 

這時,連寧寧大妞也打扮好啦!~

梳化15 

 

接下來,梳粧台就留給我媽媽梳化去了....

梳化17 

 

由於空檔時間還有很多,我們展開了一連串攝影

窗邊的光,一向是最好、最自然的採光來源...

梳化13 

 

這樣整體造型,有沒有達到好媳婦+氣質的fu....? 哈哈

梳化13-1

 

數不清,我是幾頭身新娘捏???

梳化10

 

爸爸換裝後+媽媽定裝完工!~ 快來合拍一張吧~~

梳化18

 

文定中牽引我的好命婆,也是從小看著我長大的阿桑

梳化19

 

寧寧大妞,在我換上禮服後

無時無刻跟在我身邊...

梳化20

 

 大姊一家,唯獨小達弟害羞不入鏡....

 梳化22

 

二姊一家,寧寧大妞實在太會擺POSE,快要搶走小阿姨我的風采了拉~~

 梳化23

 

媽媽合照,寧寧大妞所幸來個大動作搶鏡頭....

 梳化24

 

寧寧大妞,每張都有妳了啦!~ 最後還不放過我捏.... 黏緊緊

梳化21

 

歡愉氣份中.....

鞭炮即將引爆,阿吉一行人即將抵達囉.....

 梳化25 

 

底線5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覺得好像少個人....

那就是我哥啦!~  他很好心幫我去買鞭炮....

說到這鞭炮,也真的很感謝攝影師Kelven 提醒鞭炮的事情

因為我壓根沒有準備到鞭炮啦!~ 趁阿吉還沒抵達前,我哥就幫我去準備了

真是謝謝兩位幫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定 訂婚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