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阿吉在一起後,跟著他跑了大大小小的喜宴攤

每場喜宴都是每對新人精心策畫,當然就是希望給賓客留下美好回憶

 

總算換到自己了!腦袋瓜開始運轉不停....

對於餐廳要求:場地挑高設計、沒有梁柱、偏向長條形宴客唱地、舞台、投影設備、燈光設備、新娘休息室寬敞並有廁所、停車場(必備) ....

看看以上條件,本來手上名單是中和環球國際宴會廳

沒想到我才開口跟父母說,馬上就被打搶.... 

當下,我爸還蹦出:不然去中正橋下租場地辦流水席   嗚嗚!~ 這怎麼可以啦!~

當然,我也知道父母親的顧慮啦!~ 只好再想想其他場地是否可以多多少少達到我的要求

 

某日,同事突然問我永和成功路是不是有一間易牙居婚宴會館

老實說,對於易牙居還真的沒有印象

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易牙居前身是在永和竹林上小有名氣的永慶樓

後來被公館易牙居合併走了,在永和成功路開新會館,也難怪我在地永和人會不知道

之後,問問同事去參加易牙居喜宴的感想,同事給的評價大致上不錯,菜色不錯也吃的很飽。還給我看看她拍的場地照片....

 

就這樣永和易牙居婚宴會館就成為我口袋名單中

訂婚日子出來,我跟阿吉馬上殺去易牙居參觀場地談談價位....

實際到了會場,場地幾乎符合我想要,心裡也打定應該就是這間了

接待我們藍經理人也很海派,談菜單、包套內容都有談價的空間

還說因我是在地永和人,所以多多少少給些折扣啦!

 

回家後,馬上跟爸媽說,我滿喜歡易牙居的場地,還把我同事的評價拿出來說嘴

沒想到我媽也答應要下定這間,可能也是因為易牙居真的離我家很近了,價位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就這樣,訂婚前9月個月就下定訂婚場地....

 

訂婚前一個月,接到易牙居婚企來電,表示要開始討論當天流程、桌數、菜單確認

當時簽約定了20桌,後來又多下桌2桌、2桌預訂桌共24桌

由於簽約是舊菜單有14道菜色,後來同樣價位變成12道菜

但我們還是沿用舊菜單14道菜並將其中一道加300換菜色

自行帶厚酒也不收開瓶費,服務費%也有給我們很大的折扣,沒有收到10%就是了

還有其他東西就不再一一敘述了,總之,藍經理說到做到,該有的折扣都有啦!~

 (為何這篇的開頭這麼落落長....)

 

時間快回轉到100/09/04....

餐廳6  

 

接待大廳走的都是紫色風格

老實說,這些婚佈我也當天到場才看見,內心頓時放心不少

婚佈4

 

桌上只有粉紅簽名筆,是我自己準備的,其餘都是餐廳提供的裝飾品

婚佈8

 

餐廳有提供喜糖,故我訂婚都沒有用自己的喜糖

婚佈3  

 

婚紗區

玫瑰花是我自己帶去的,本來要請家人撒花瓣裝飾...

最後發現兩支好好躺在那裏....

婚佈6

 

可愛的謝卡杯

婚佈7

 

入場的花圈,這個拉門也是很重要啦!~ 進場氣氛都靠它了...

餐廳5

 

開場前

有寬敞的長條形走道,我要求場地項目之一

餐廳3

 

主桌,轉盤上擺了玫瑰花瓣愛心

餐廳1

 

賓客桌,加了玫瑰花、紅色餐巾後看起來也氣派許多

餐廳2

 

舞台上的香檳塔

  餐廳4 

 

進場後,投影布升起後,背景是滿滿的紫玫瑰

餐廳7  

 

新娘休息室

在開場前送來的蒸餃

休息室1

 

休息室也是大大符合我的要求:寬敞、大大的鏡面、內附廁所(換禮服可順便上廁所)

休息室3

 

沙發區可以供朋友拍照

 休息室2   

 

前面說了,這推門很重要了吧!~ (推門也是必備之一)

拉開門那一刻,燈光投入,全場焦點都在你身上

進場2

 

第一、二次進場的背影

嘻... 可惜不是結婚場,沒有拖地的白紗

進場 

 

右側也有投影布幕,實況轉播入場

進場4

 

我只能說燈光設備好重要

燈光下的我,自己覺得快當明星了啦!~

進場3 

 

因會場是長條型,敬酒空間很大,沒有擠來擠去的狀況

就算穿蓬裙也不會卡卡喔!~

敬酒1 

 

宴會尾聲送客拉!~ 背景也紫色布簾為主

國小組

送客5

 

國中組

突然覺得手上的提籃好討厭阿

送客1

 

五專組,人在多也是塞的下...

 送客2  

 

與家人的合照

速客3  

緞帶1 

整體上對於訂婚場地,90%達到一開始尋找場地的要求,可以說是非常滿意了

宴客結束後,婚企有打來詢問哪裡需要改進

我只有告知,當天出菜太趕、服務生有趕收菜的感覺,其他大致上都ok

只是掛上電話候,才知道有聽同學說件離譜的事發生

就是服務生在收盤時,不小心把濕紙巾掉入剛上菜的羹湯裡

那位服務生,居然當作沒事拿起濕紙巾轉身就走....

這實在..... 害我對那桌的同學不太好意思 >//<

不過,話說如果我哥娶老婆的話 (還真不知道這天何時會到?!)

我們家人應該也是以這間為第一優先吧!~



酷比麻麻開始賣童裝啦! 歡迎加入Colorful。童裝
Colorful

最新消息都在這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易牙居婚宴會館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