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無聊打發時間 
阿吉開了阿爸的噗噗
去三芝 淺水灣山莊 找妹妹玩 

剛好他們一家要準備去游泳啦 
讓我來 紀錄這一刻吧!!! 

從家門口出發 要前往泳池啦! 
其實 我很想游..... 但是.....



二姊 辣媽 特地請我拍的 




準備要開始下水啦 

為了哄寧寧跟我拍張照 
我只好拿出他愛吃的甜甜圈 
我:拍一張照,等一下有草莓口味甜甜圈喔
寧寧想了一下.... 說:我要巧克力口味

(哎喲!! 這小妞還會跟我挑菜色!!) 

我:好 好 !!!!  等等就有巧克力口味啦!! 




開始要是水溫啦 
不過 寧寧還想坐在階梯
趁此機會 寧寧才想跟我玩啦~~ 
沒辦法 久久見一次 需要預熱一下....



寧寧還是被爸比
拖下水啦
寧寧此刻應該想 : 我爸比真英勇



換媽咪接手 
開始慢慢教寧寧
在水中打打水 

還不忘比ya捏



寧寧的招牌手勢
看來已經固定了 
就是 ya ya ~~



姊夫一定想 這對母女
真享受



寧寧的肚肚不是普通的大咧



要回家吃飯去囉 
寧寧真配合 
跟我一起玩 鏡中鏡



回家囉 ~~

在看這張 背影 
奇怪 我怎麼好像矮我二姊 很多 
明明就差 幾公分 ??




由於 寧寧在洗澡時 
我們就要先走啦 

我跟寧寧說:掰掰 下週來永和阿公家玩喔!! 
寧寧:阿姨! 那你要先給我 巧克力甜甜圈嗎? 

寧寧心理只掛念他的巧克力甜甜圈

在寧寧心中...
我還是輸給 巧克力甜甜圈

這是 寧寧跟畢業般一起拍照 
最顯眼就是他啦
大家都乖乖做好 只有他盤腿 

聽說 他很愛 隔壁的混血男孩 
(不錯麻!! 這麼小 就懂得挑貨色 )




-------------------------------------------------- 雜言 -------------------------------------------------

今天阿吉都沒有出場捏
有拉 我對你最好啦 

看你開車遇到 塞車 一臉屎臉
我都有幫你紀錄下來捏

不過 還是很謝謝你啦 
開車帶我去三芝 找妹妹玩 
下次 我們在去游泳啦!!



出了 淺水灣山莊 我們向右開 
往石門 金山 萬里 基隆 方向回家 
為了是 想多看看海景
雖然比往淡水市區遠些
但至少可以避掉停停走走的車陣




可惜 這趟有點小插曲

一路上 我們狂聊天
在開往萬里路段時 
突然 一閃光燈....

頓時 車裡鴉雀無聲
沒錯 我們應該是被拍超速了 

阿吉馬上說: 吼!! 都是你啦 我們聊的太開心啦! 這次我開車 由史以來第一次被拍超速捏!!! 
我只好安慰他說: 恩~~~ 我爸比你利害啦 一天被拍兩張喔!!! 

雖然 還沒收到 紅單 
但是 我們很確定哪一到閃光 .....

不過 也不能怪我阿!!! 
今天跟書一聊天 我特地提到這事 
書一說 萬里哪邊 我爸也被拍過捏 

阿吉兄  你看吧!! 
不是你的問題啦 !!!! (硬要掰,,,,,,) 

又深夜12點了.....  

好久沒有 紀錄我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