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客1 

嘻嘻.... 穿著最喜歡的桃紅色禮服三度溜進場拉...

整場喜宴時間好緊湊啊! 馬上要進行送客階段了

 

進場後,回到主桌一群小朋友蜂擁而上圍在我身邊搶著跟我拍照

送客2

 

至今想想是不是因為禮服太美啦!~ 小朋友為了美麗的禮服圍繞著我ㄋ?

 送客3

 

喜宴將近結尾,男方親友悄悄離席了

 送客4

 

大夥手上還拎了未啃完的水果

呵,大姊夫的笑容很可愛捏...

 送客5 

 

送客這一環節是與每位賓客最親密的接觸了

親密到喬治小姐頻頻指著我的胸口嘴裡碎碎念

送客6

 

雖然結婚前就離職,還是很感謝曾經一起打拼的同事,能前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

 送客7

 

這位同事,曾經是阿吉的室友,很感謝他們夫婦倆從台中北上參加捏!~

 送客8  

 

接下來,輪到從小到大一同念書、玩樂的同學們

首先登場是....

國小組,整整座滿一桌捏!~ 好開心....

送客9

 

國中組,現在想想國中時我們,處在放牛班的邊緣

每每聚餐時,我們總是訴說當年的趣事!說了一百次也不會厭倦吧?!

還有瘋狂18歲那年,我們也創造了很多無敵的回憶

如今,又因我訂婚宴固定老班底又相聚拉 ^^

 送客10

 

五專組,整整開了一桌半捏!~

仗陣最大的一群... 看看相片裡的妳們

每個都有很美好的歸宿啦!還沒跟上進度的請加快捏~

 送客11 

 

接著進入到親友團

大姊的公公、婆婆與兩個打了很可愛小領巾的陳氏兄弟

送客12

 

從小看到大的表妹們

 送客13

 

我媽的姊妹們

 送客14

 

舅舅、小阿姨、表妹

 送客15 

 

呵呵!~ 長大即將成年的表弟

送客16

 

鼎公(台語)一家、阿姨

 送客17

 

唉喲!~ 我爸喝醉了啦!~ 我媽很不領情捏....

 送客18

 

還是正經地來一張拉!~

 送客19

 

最後獻上一張,雖然少了小鬼們,但也算是全家福了吧!~ 

大家都成雙成對了,只剩下我哥啦...   真不知道未來大嫂身在何方啊???

 送客20

 

底線10 

 

這邊,非常感謝大家參與我們訂婚宴!~

讓我們訂婚宴成功的落幕也讓我們心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最後獻上,我們夫婦倆甜蜜照拉

送客21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