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二月,腦袋自動跳出“我要賞櫻!”

賞櫻似乎每年必定的旅遊行程之一!

 

99-02-28 在三芝的天元宮,第一次見識到櫻花之美

99-02-28 天元宮

 

繼99年後,100-02-26這天賞櫻之旅是為了拍婚紗

先去探探當時三芝的櫻花狀況

沿路上,櫻花狀況不比99年好,內心多少有點失落感

總算開車開到一處櫻花盛開的地方

 

100-02-26 三芝

 

連續兩年,都是在藍藍的大晴天拍攝

今年賞櫻之行,我實在很想去武陵農場

親眼瞧瞧櫻花盛開的美景!~

 

在敲定228年連續假期出發後 

連假開始台北的天氣實在讓人擔心

想想我實在很想去捏!

管他的下大雨、冷氣團.....

 

為了避免塞車

在晚上11點從新店出發邁向賞櫻之路

到了宜蘭要往山路前進,也發現不少車輛上山

看來大家都學乖了,半夜出門是避開車潮不二法則

在凌晨2:20,我們抵達了武陵農場

 

原以為,山上的氣溫會冷到直發抖

結果,動一動也還好捏!~

 

武陵的夜晚,有一處用黃燈打光可以賞夜櫻!

 

看看這人潮,原來不是只有我們為了櫻花而瘋狂

 

很期待天亮後的櫻花

會是長怎樣?!

 

拍拍照後,我們要躲回車上補眠啦!~

 

躲在車上睡了三小時後,天色漸亮,車外傳來其他旅客聲音

恩.... 這是很好的鬧鐘,想要繼續睡都不行拉

在車上吃完早餐後,要迎接櫻花啦!

 

下車後,我實在感覺還想睡!

但看見這一片櫻花,你說,我還可以睡嗎?!

馬上打起精神,拿起相機!開始期待已久的櫻花^^

 

總是要為櫻花特寫

 

 

可以跟粉嫩櫻花一起拍照

感覺真好

 

不免俗還是要自拍

 

 

在滿山的粉紅櫻花,也有少許的白色櫻花

 

 

 

密密麻麻的櫻花

 

 

後面沒有其他旅客真好

感覺這邊都我們的!

 

 

 這次旅行的成員們

我、阿吉、大姊夫、大姊

  

 

看完櫻花叢林後

開車再往上爬,這邊的人們更稀少拉

 

霧氣逼人

將遠方的山景都著蓋掉

 

 

只剩粉紅櫻花展現它的美

 

 

遠方的小木屋是露營區

 

來到無人的地方

 

 

雖然地上都卸掉的櫻花

但仍不減櫻花的美

 

努力拍照的我

 

即使天空沒有藍天

粉紅佳人依舊動人

 

 

 

 

這條路上,也是賞櫻的好地方

 

剛好有些許的陽光

 

好柔情的櫻花

 

這一片櫻花園更比前面的更加美麗

 

 

在這片櫻花樹下

感覺就是沉靜在粉紅世界裡

 

 

唉喲! 這張我實在很喜歡

大姊夫的表情101分

 

瞧瞧我們就正經八百啦!

 

 

最後.....

這張做END....

  

此趟武陵之行

沒有大大的藍天白雲 

也沒有拍到以往藍天做底圖的櫻花

但卻見識到了櫻花另一種美麗

原來,霧裡的櫻花更值得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陵農場 櫻花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