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規劃去租車到中南部去放空,回頭再往北部的戀人岬看夕陽.....

誰知道....一早就發生小小狀況~~ 

前一晚阿吉用手機設鬧鐘,由於關島比台灣快兩小時!

那隻笨豬,根本沒有調整時差啦!

本來要9點起來,還可以去吃早餐!

雖然我們也真的9點起床,但是那是台灣時間9點,關島已經11點了拉!~

 

看看窗外也是殷殷天,早餐也沒有吃到,又快中午了....

即使是這樣行程還是得繼續吧!

梳妝打扮後,到飯店裡有個租車的店家

 

開始一對一英文教學

主要都阿吉在談,只有阿吉疑惑才換我出馬....

租車人員很nice,他覺得我們不懂時很有耐心講到我們懂

到最後阿吉又跟他聊開了 (真的什麼人都可聊開,算了,這是你的優點之一吧!)

 

租車合約簽好後,馬上就帶我們去牽車並做最後一道手續

就是確認車況,車子的外觀以及油量!

這時,阿吉有打開話夾子,聊起關島的車跟台灣那裡不同

還說這台車根本就是他的阿....

因為車牌 YG 剛好英文名 DANNY YANG 

這他也能拉迪賽....

  

 

告別租車人員,雖然還是陰陰天

但是出遊的興致不能被天氣打壞

一路我們就往南開去

      

 

去南部的路途上,一定會經過魚眼海洋公園 Fish Eye Marine Park

看看我幫他拍好有意境喔....

   

 

雖然天氣看起來陰陰

但我的眼睛,就是張不開 @@

     

 

總是笑起來很免強捏....

因為 我 要 努 力 張 大 眼 睛

實在太喜歡這個地方,拍照起來感覺很舒服

  

 

太平洋戰爭 國立歷史公園 War in the Pacific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這個地方好合阿吉的胃

他對有歷史的東西,挺有興趣的

所以,我們就下車走走

  

 

本來在外面晃晃就要離開了

後來看見有服務中心,進去晃晃囉

  

 

看著這面牆 有台灣國旗捏!

   

 

 看看阿吉先生看得很開心...

  

 

看了這地圖,我才發現關島真的離台灣不遠捏

我手指的是關島

在關島10點鐘方向就是台灣了

  

 

我戴上了墨鏡

不然,我真的睜不開眼....

   

 

車子開開...

經過不少類似這樣的海灘

     

 

我們選了一個 好拍照的地方 停下來

   

 

雖然天氣不怎樣

但現在看起來 感覺很安靜的生活

 

 

越往南開 路上的車子是越少拉

    

 

蘇列塔德堡 Fort Soledad Church


 

 

看著旅遊手冊上表示

這邊可以眺望菲律賓海 

 

看起來很大隻的十字架

其實還好啦!

   

 

不管怎樣都要跟教堂來一張^^

  

 

車子開開~

又看見一個教堂

 

其實我不知道 他是什麼教堂....?

關島的教堂真的很多....

我們是因為看見這教堂才停車,不然,應該會錯過對面的鐘樓!

 

 

 鐘樓 Merizo Bell Tower

 

 

 這一看就有好有歷史感

  

 

離開前,來跟這教堂合照一張吧!!

 

沿路上,看見關島的房子

幾乎都是不超過兩樓層

而且一定有庭園 + 一台車子

 

 

熊岩 Bear Rock

看看後方的岩石,有沒有像一隻熊??

 

 

伊納拉漢天然池 Inarajan Natural Pool

看旅遊書介紹,因有珊瑚礁圍住,裡面可以說是風平浪靜,可以跳下去游泳

 

這小池子,海水顏色有呈現翡翠綠

 

 

這應該是警告游泳小心的標指吧!

哈!~ 英文整個變爛了....

 

 

旁邊的涼亭,還可以來個露天烤肉

 

 

聖約瑟教堂 St. Joseph Church

 

 

 

我們停留在這個教堂超久的

 

 

看照片就知道,拍了很多張入袋

可能都沒有其他人,所以,我們拍的很忘我.....

 

我已經算不清 這個在關島看見第幾個教堂???

 

 

因為多數教堂,都沒有開放參觀

但是拍教堂外觀,就很滿足了拉

 

 在關島,參觀教堂也是行程之一

 

 

這景點,我鬧了一個小笑話

剛下車,我看著這地標.... Church....

眼睛看了地標的左邊雕像

這哪裡像church???

 

 

內心一直想,到底哪個點像教堂??

腳步往地標右邊走去

沒想到,教堂在地標的右邊拉

厚.... 害我想半天....

 

 

這看起來 也是歷史悠久的古蹟

 

跟鐘樓的fu 很像!

 

 

旁邊就是 傑夫帕哥 查莫洛文化村

 

 

保留了原住民房屋建築樣式

 

我們被這個招牌吸引過去

停車下去晃晃

 

從背面看去,還有日文捏

看來關島主要是日本客居多

旁邊依舊是遼闊的大海

 

 

這時我們真的很好奇

為何每台車都會停一下才起步

  

 

於是,我跑過去看那標誌標了什麼

果然,有個"STOP" ....

真的是很守規局捏!

如果是在台灣.... 我想有看也當作沒看見吧!

 

 

又是教堂

路過沒有停車

 

就這樣一整下個,就在關島的中南部繞一圈北上回到飯店

而本來要去北部的戀人岬,也因天色暗了

我想要的夕陽也泡湯了拉! 

我想戀人岬是我在關島遺憾的景點

都是阿吉,沒有調好時差....

 

在沿路開車,我們還是LOSE掉一些小景點

雖然我們車速不快,但沒有認真看還是有錯過的景點!

不過,還是很滿意中南部的行程 

看見很村鄉的關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中南部觀光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